成都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这次严格算来是我参加户外的第二次活动,比之前浙江温岭上保山难度大了两倍,我曾一度怀疑我登不上去,结果登顶了,着重感谢雪忆、SOSO、洋葱,他们帮我背睡袋防潮垫、一瓶500ML的玻璃瓶二锅头,感谢其余的所有队友青霉素、蝴蝶梦、牛牛、海浪、蜗牛、婷婷、麟羽。        期盼已久的这次九峰山之行,在最早的时候只有我和青霉素,当时我们都在考虑是否会流产了,然后我到8264发帖,雪忆加入了,直到出发的前两天,我们终于凑足了7个人,结果在当天晚上8个,第二天集合的时候青霉素又带来了牛牛他们三位,最终11人成行,大大滴安慰啊。因为我一直认为人多力量大嘛。
        早上10点在彭州车站集合,然后青霉素他们6个从九龙沟赶过来,三台车,11人开始了奔赴九峰之旅,很遗憾当时没在集合地合照,不过当时时间有点小紧张,快11点了。然后到达白水河镇上,午餐

这家的下酒菜还不错,就在白水河的老街上面。吃饱没喝,我们出发往九峰山脚。虽然我长在彭州,但对九峰山真心只是曾经听说,从未问鼎,所以一直向往。
  • 八喜
  • 了解1506
  • bg4jxh 中秋节快乐 2013-9-19 14:41
  • sosorock555 这一路上山下山都是雾锁九峰啊。好在从凌晨开始的转晴让我有幸见识到九峰最美的一面。半夜大家都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我爬出帐篷方便,不期抬头一望,竟是我见过的最璀璨的星空,星斗在天空中是如此之密,星光映衬 ... 2013-9-18 15:59
未完待续?先占个位置
这个地方应该是清凉寺,很抱歉因为这个照片的上传速度,没能把青霉素和海浪的靓影捕捉在内,后面补上。第一排从左麟羽、蝴蝶梦、婷婷、我锦瑟,第二排帅哥洋葱、雪忆、牛牛、SOSO、蜗牛,青霉素在照相、这个海浪不知道跑哪去老。将就算是我们的行前照吧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到祖师殿的路上需要下一个河滩,很悲催的问题是我们都没看路标,闷头向前进,忽略了旁边有个斜坡下河滩,我们扒的大石头滑下去的。哎!一群悲哀的人啊,都是眼泪,不说了,上图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现在还是阴天,我们这次人品爆发齐全了,从阴天、雾天、大雨、小雨、日出、云海、星星都遭遇完了。

乱石河滩,逆河而上,见经幡后随经幡而行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走过河滩,进入山区,雾来啦,感觉像首歌,那什么雾来啦雾来啦娃娃哭啦。之前有看过马蜂窝的游记,对乱石稍有点了解,以为就是这样的乱石,结果后面遭遇更险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祖师殿休整,结果遭遇大雨,蜗牛和海浪没带冲锋衣,在此定居,我们继续一路向上。人品爆发齐全的很啊,大雨啊。还好没走多久雨就小了。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往观音殿路中,一直在赶路,我们上山太晚了,从红房子出发已经2点,祖师殿休息了半个多小时,然后开始赶路。在此感谢青霉素,虽然大家都叫我领队,其实你才是真正的领导,青霉素一直在后面照顾那三位美女,我们从祖师殿历时两个半小时登上观音殿,这是半路的雾

感谢观音岩的不知道队伍的火,温暖了我们的湿衣服和我们的心,话说他们里面有个帅哥那劈柴的功夫啊,简直不错。在此休整一个多小时,因为青霉素和三位美女比我们几个没良心的慢些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从观音岩出发时,差不多7点了吧,天色渐晚,我们开始了夜登金顶的旅程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夜登开始,头灯开启,因为很多都没准备夜灯,结果头灯不够,还好电筒还够,可恶的青霉素居然都不带头灯,该拖出来鞭刑,夜登休息中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一路看到旁边的松树是白色的,当时以为是霜,结果误会人家了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当我们听到了山顶的声音时,各种兴奋啊。晚上10点10分,我们终于到达金顶了,感谢霞姐、欧文、胖子、未来、还有个美女叫什么的你们的火,爱死你们了,还有你们的肉(标误会,烤兔肉)呵呵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突然的大雾,山都在雾中了,应该说是云吧

九峰你如此美丽(记9月14-15日登顶九峰山) 日出

我们登顶9人,坐数第一个就是青霉素,还有个美女在照相

欧文的标准心,未来一直说他的心太恶心了
第一张是我的手机照的,后面两张都是SOSO 照的,那张我跳起来的照片我们照了几次才成功,泪啊,心酸很啊,我妈看到那张照片很雷的问我跪到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