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9月18日(20:00)夜游龙潭,赏洁白月色!

先提前祝大家:健康幸福,中秋节快乐!

就要到中秋节了,估计这聊天很多朋友都开始放假了,那我们去龙潭公园走走吧,在这洁白的月色下走走。在公园小道上走走聊聊,爬上一座小山吹吹凉风,再找一块草坪坐坐分享下生活中的乐趣,或者玩些小游戏互动互动。

参加户外请加活动咨询群绿风行动组:7534826 。

出发时间:19:50集中,20:00准时出发,过时一律不候。

偶遇地点:龙潭公园大门旁

公交乘车: 19路,87路 龙潭公园站

偶遇热线:   阿靖  15676282337    QQ:46054151

温馨提示:由于在市内、市郊夜晚徒行,自愿参与的人,要注意安全,防止跌、摔;自己百分之百担责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等一切意外事故;防止被毒蛇、毒虫、犬猫类伤害并自带蛇药等。自带电筒、头灯,足够饮用水,零钱。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为偶遇性质,即发帖人只是发布一个发贴人自己本次晚上徒步的路线、时间消息,参加本次夜徒活动的所有的人是看到本消息后,自愿自担一切发生任何意外和全部风险的刑事和经济赔偿法律责任偶遇在一起同行的。发帖人不是领队,本次夜徒也不设领队。参加本次偶遇夜徒活动的所有的人是平等参与,所有风险、所有意外事故全部都是自己承担的。

柳州户外 - 绿风特别行动组:7534826

远离在钢筋混凝土的灰色丛林,远离勾心斗角的职场争斗,大家去大自然中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吧!我们可以背包,可以徒步,可以登山,甚至可以踩高跷,只要你愿意,那就一起行动吧!

我们的宗旨就是:玩的尽兴,吃的开心,一视同仁。

阿靖哥 发表于 2013-9-17 22:58 先提前祝大家:健康幸福,中秋节快乐!       就要到中秋节了,估计这聊天 ... ...

支持一下
好活动!!!!!!!!!!!!!!!!!!

好活动,支持
龙潭我只知道去烧烤
骑兵1959 发表于 2013-9-20 22:33 龙潭我只知道去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