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朝阳市龙舟大赛活动手记(文/石头)

活动项目:朝阳市第七届龙舟赛

活动时间:2013.9.9至2013.9.15

活动领队:大为 、心静
活动协领:五花师兄、大宝、狼人、二哥、简单、水瓶座漂流瓶、石头

参加人员:心静、可爱小野猫、花如雨飞、冷血、八达语冰、小马哥、商业才子、真心英雄、月光、亮妹韶涵、水晶、善良、GPS、断桥、游蛇、啊升、老薛、天空很蓝、伺候月子、蹲街角ㄣ哭泣合计人数:28人
过程描述:由于阳光户外俱乐部是第一次参加龙舟赛,我和心静无从下手很是着急。关键时候小马哥及时出现,主动为大家当教练。真是及时雨呀!在狼人、二哥、简单、瓶子、大宝五花师兄等理事们的支持下,在爱阳光喜欢户外的驴友参与下我们的训练开始了。由于大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工作时间也不同。从9日到11日的训练,有的训练了一下午,有的训练了两个下午,最多的训练了四个下午。(最后两天由于风大从安全考虑每次只训练了1个来小时)大家抱着重在参与的心里参赛了,12日250米预赛阳光和实力强劲的浪马、华城分在了一个小组,三艘龙船,我们是第三道,大家一起鼓劲拼了。这时一声枪响,突然龙鼓齐鸣,号声连天,三艘龙船像箭一般射出,岸边的观众沸腾了,我们开始亡命划动:“加油、加油、阳光加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转眼已经到了赛事的后半段了。可是不知是谁叫了一声: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加油!顿时,大家又高喊起来,鼓足勇气,努力地往前冲,敏捷地往前划,又进行我们的生死决斗了。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小组第二名,心里有点遗憾,但还是为阳光人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精神所感动。下午的决赛我们进入了四、五、六名争夺,面对平时赢我们两个船身的大戏院队,阳光的精神再次爆发我们超越了他们,超越了自己。阳光必胜!!!
三天的比赛我们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以三个第四名的成绩彻底征服了对手,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前三名是体校的专业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龙舟赛我们阳光人的荣誉。龙舟赛阳光啦啦队是全场第一,啦啦队的手记由大宝队长跟帖细写。

活动总结:通过本次参加龙舟赛充分体现了阳光人的奉献精神与凝聚力,正所谓众人划桨开大船,你加我,我加他,大家心相连。由于我们是第一次参加龙舟赛,在专业及经验上有所欠缺,但是我们阳光人有自己的耐力,相信在下次龙舟赛中我们会做的更好更强。我们这次比赛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阳光人。

感谢训练期间: 珍妮老师赞助龙舟队一件饮料及小食品,梅子、心静为大家赞助矿 泉水一件 (如有遗漏请及时告知修改)

感谢比赛期间: 商业城派乐天户外——大蒜丸为龙舟队赞助20条头巾,价值560元。

小黄永红酒店——阳光俪人为龙舟队赞助两箱8264饮料,价值280元。

大为 、蝶 为龙舟队赞助矿泉水一件 ,石头 赞助 大连汽水一件,大宝等 赞助的葡萄糖

感谢所有为本次活动奉献的阳光人。。。

阳光户外俱乐部人的荣誉。。。

白脸 发表于 2013-9-18 07:26 活动项目:朝阳市第七届龙舟赛活动时间:2013.9.9至2013.9.15活动领队:大为 、心静活动协领:五花师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