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一次头脑发热,说走就走,更新中。。。。西安来了

为了不浪费我这好不容易的假期,在经过千八因天气原因延后,找不人组织的情况下,我决定立刻出发去西安。在出发前还发生了个小插曲,我晚上七点多决定去西安的,我马上叫上了我的好兄弟,在宝鸡当过兵的鹏小贱,两人说好马上去火车站买票出发,郁闷的事发生了,当我到达火车站我才发现我没有带身份证,又立马打的回家拿了,然后就是当天的票已经售完,得等到明天早上才有,当时的我很后悔啊,白白浪费了一百多块钱打的,这次是穷游,要精打细算的。

坐板凳,等更新
   经过十七多个小时的漫长无眠,今天凌晨四点到达西安,一夜都没睡好觉,一到西安还被黑了,吃个肉夹馍还是丑的,又浪费了17块钱。恨啊。西安今天蒙蒙细雨,纠结去哪的。等会准备入住8264的一个点,太空舱旅馆。

欣赏支持!
西安,很向往的城市,曾经去过
    四点二十就到了西安,没地方去,就在麦当劳坐等天亮,因为肚子饿又想吃吃西安的特色,就在火车站门口找了一家吃肉夹馍的,坑爹的是肉夹馍臭的,粥就更不要说了。

一次头脑发热,说走就走,更新中。。。。西安来了
     本来想天亮了就去兵马俑,这也是我来的目的,可是小贱朋友也想来跟我们一起玩,他朋友想去华山跟大雁塔,因为今天下雨,所以华山肯定是去不了了,就准备去大雁塔,问题去了大雁塔我就后悔死了。都没有常州的天宁寺强。就在那拍了几张照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