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时间:2013年9月19日
线路:温州三垟温地、大罗山来回
难度:★★★★☆
风景:★★★★☆
队员:阿东、阿达、猛张飞、可乐
中秋准备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路线,来回约100公里,包括18公里上坡,这路线感觉还是比较爽的。
路线是永嘉轮渡到七都-----七都大桥----温州市区----三垟温地-----大罗山

大罗山风光
中秋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

路线从七都镇开始算。
      这条路线在中秋放假前几天就选好了的,提前几天看天气预报,一天一个样,一会说阴,一会说雨,心里拿不准,就连中秋前一天下午看天气预报第二天也是阵雨的,心里期盼第二天要有个好天气。      想到第二天又要骑行新路线,心里有点小兴奋,夜里醒了好几次,这心情就像小时候去春游的前一晚一样。
      中秋这天早上起来,看外面好天气,阳光明媚,吃过早饭,等同伴的到时。
      还是老时间早上7:00集合,准备出发。
中秋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

到温州市区要走高速,自行车不能骑,就横渡过去,对面就是温州的七都岛。我们四人骑到码头,船已离岸五六米,船老大看我们骑来,又靠岸让我们上来。真好,不然下班船要等小时。
建设中的七都岛。

同在温州支持一下 楼主继续上图啊
可乐吧 发表于 2013-9-20 15:53 时间:2013年9月19日线路:温州三垟温地、大罗山来回难度:★★★★☆ ...

欣赏支持!
现在坐轮渡很少坐了,小时候去市区都是坐轮船的,现在交通方便了,轮船很少有人坐了。对面是温州市区。
中秋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
瓯江的水黄黄的,一直汇入东海。
渡轮几分种就到了七都,我们朝七都要大桥的方向骑去,七都以前是坐孤岛,后来高速经过,现在七都桥又连接市区,七都人民出行方便多了。
引桥一直上七都大桥。
谢谢分享

我们前一天还担心天气会下雨,没想到这天很是晴朗,7点多的太阳晒来感觉很热。这天气预报也太不准了,一直到下午我们骑行回来都是猛烈的太阳。

今天中秋节,大桥上几乎没有车,我们速度保持30码。
中秋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
可乐吧 发表于 2013-9-20 19:45 我们前一天还担心天气会下雨,没想到这天很是晴朗,7点多的太阳晒来感觉很热。这天气预报也太不准了,一直 ... ...

这桥爽..................

以前去温州市区要走温州大桥(高速)或走瓯北那里的三桥,现在七都大桥通车后,上下班时车会多点。
中秋骑行温州三垟湿地、大罗山

我骑在最后给他们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