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远看像逃难的,近看像要饭的,仔细瞅瞅是一群吃饱了没事干的。哈哈哈,就是这样在别人眼里是一群吃饱了没事干的驴友,在2013年的中秋节晚上来到了迁安的白羊峪。

原来是渔阳户外组织的冷口白羊峪中秋穿越活动。晚7点到达白羊峪农家院,下车后吃晚饭,然后赏月联欢。10点休息,准备明天穿越。转天早4点,大家起床洗漱,吃过早餐坐车到了冷口。在总领队军警大哥的指挥下,我们分成了三个组。做好热身活动后,依次向冷口长城前进。现在是时间6点整,原想能在冷口看日出的,可是雾气太大了,我们只好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冷口长城。

大概九点雾气慢慢散去,冷口慢慢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我们大家都被它的魅力征服了。太壮美了。我们相互留影,喜悦的心情让我们忘记了疲劳。就在大家开心的时候,手台里传来了山东味,大家注意俺全,前面就到大V了,等过了大V以后你们在者涩吧。浪里格朗。浪里格朗 ,哈哈哈 原来是军警在提醒大家呢。大V也叫错城,简单说就是修错了的长城。据说是修错长城的将军把命都丢了。可是这段修错的长城却成了驴友心目中的经典。大v名不虚传,我虽然倒吸一口冷气,不免心中暗暗窃喜,嘿嘿,这才是驴要走的线路,有挑战性。但是我们更注重的是安全。大家相互协作,强驴帮助新驴,领队做好保护,全体顺利拿下大V,向白羊峪进发。

一路上我们渴了饿了也不停歇,都是行进路上解决。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大概中午时分我们来到了大龙王庙,这是冷口白羊峪穿越途中唯一的下撤路线。在这里我们简单的休整一会,决定兵分两路。第一队巴林天痕开路,有我断后,一行14人先行出发。第二队由军警带领在龙庙用餐休息,然后跟上,俩队在白羊峪汇合。话说巴林天痕接到指令之后,彻底放开了驴蹄子,简直就像脱缰的野驴,一路小跑,杀向白羊峪。我和大宝路子枫儿随后跟上。说的容易,走的难啊。谁都累啊,但是没有一位想要过放弃,大家都在坚持。就这样我们在两点三十分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终点,白羊峪。

等待一小时后,军警带第二队与我们胜利会师,安全成功的完成了冷口到白羊峪的穿越活动。在这难忘的日子里,我们都证明了自己,大家欢呼雀跃。相互庆祝。我们都是英雄,全体渔阳户外都是好样的!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多么难忘的中秋。渔阳户外驴友在冷口过节。

大家一起赏月联欢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生命因追求而精彩,追求因指引而成功,个体因团队而强大!失败的团队没有成功者,成功的团队成就每一个人。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文明精神,野蛮体魄。驴行路上,累亦快乐,且行且珍惜。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每次穿越都是一次人生的回忆。我们在其中找到了快乐,找到了真诚,找到了自我。。。。。

渔阳户外冷口白羊峪溜溜驴蹄子

脚踏青山,头顶蓝天,欣赏不同的风景,定格美丽的瞬间,让幸福永远停留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