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探珲春密江瀑布游记

看到落叶纷飞,凉爽的秋风拂面而去,因这几天被节日包围着,山野的活动定在了9月21日这天。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无言队长左思右想,时刻研究着活动地点,终于谷歌地图里的一个神秘的地点映入了队长的眼里,那就是珲春市密江乡解放村的探谷行动。这里罕有人迹,只有附近有一个村叫解放村,发活动公告时,无言队长就说明这次活动为探知,结果不确定。21日早晨.6点30分驴友们四面八方赶到了延吉老站门口,大家登在早已停在那里的大客车,无言,香怡,达里,秀,江涛,皇家后花园,小龙女,老虎,回归真实,冬雨,清溪,银杏,随缘,烟雨,闪人,田主席,圆月,阿泰,若尘,云动心不动,小鱼儿。带着21名驴友的欢快的心车子向密江目的地一路飞尘的前进,虽然中途好几处修路,弄的车子开始颠簸起来,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情绪,到了密江乡又上来三位驴友,后来经无言队长介绍才知道是珲春的贝壳,007,飞主三位驴友,这样今天活动的所有驴友到齐了。车子经过解放村一路前进,到了地点大家开始下车,大家围了一个小圈后互相介绍,这时才知道原来田主席是延边很有名望的根雕协会的主席,今天主要是收集石头和根雕材料来的。我们大家在无言队长的引导下满怀期待的向前前进,可是一路上只有看到干枯的河床,我们的心开始慢慢的凉下来了,大家纷纷议论着河床干枯的原因。但失望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前边不远处传来溪水流淌的清脆悦耳的声音,无言队长和大家的脸上都开起了花,跟着溪谷前进,我们的队伍向着目标,向着期待前进着。一个个惊喜,随着一个个发现而感叹着,因钓鱼翁大哥有事不能参加,我是硬着头皮当上了摄影师。到了11点半大家找了一个靠近溪水的河床享受着午餐,有几位驴友淘气劲上来,往无言大哥他们吃饭的地方打水浪。吃完饭后决定继续往前探探,这个决定绝对是英明的,不到20分钟路程我们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足有5米多落差的悬崖上溪水飞流而下,像一道银布挂在悬壁上漂亮壮观,上边谷口上边有几颗被水冲下来的木头横在两个悬崖上更是增添一份奇景,大家惊叹着,欢呼着,恨不得要留下最美丽的一瞬间。下午2点我们回到大客车上,开始了返程的路上,大家的身子虽然在车上,但心还是留在了那片溪谷里。今天我们来回徒步了15公里的路程,看到了美丽的溪谷瀑布,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再此感谢无言队长,江涛收队,还有各位驴友们的积极配合,愿山野走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