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重装2013'中秋节-重装穿越垫江金华山—宝鼎山作业帖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16:19

山色虽无峨眉天下秀,可一群爱户外的驴们却对此山情有独钟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16:19 从三百步开始,我们的行程中的那一段隐藏在密林中的山路只走了二十几分钟,就徒步在炎炎烈日下的防火公路上 ... ...

一切的艰难险阻都是短暂的,黎明前的黑暗岂不是辉映了黎明的灿烂。看,一见那如斯的笑脸
       六点一过,那太阳就象滑雪一样的往下降。天色也慢慢的暗淡了下来,在山脊上,我不容大家再为此该往哪走进行无为的讨论,我们的前方就是扎营地—红岩洞。但我们的前方还是不可知的深渊,上了山脊,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

• 城南旧事n 纯粹野穿,一天没事情干 2013-9-23 21:54
  • 清凉之境 回复 城南旧事n 这个哥哥怕是怀着没吃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吧 2013-9-25 19:15
  • 一见11 一切皆是不可预测的,关键时刻老大的舵手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没有这惊险的种种,哪来如此丰满的人生,只想高呼:老大,万岁! 2013-9-22 22:37
  • 江城子-1 此处右侧就是下山的路,结果你倔犟地拒绝我说的先去探一下路,继续前行,呵呵。不过前行途中,也错误地采纳了我的意见,直接下山,误把悬崖当机耕道,导致大家跟着我和春天沿悬崖绝壁边往山下梭。 2013-9-22 22:24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22:15 六点一过,那太阳就象滑雪一样的往下降。天色也慢慢的暗淡了下来,在山脊上,我不容大家再为此该往哪 ... ...

• 形上音乐视听 后面我拍有两张我们从此处下山的山际,你可以从中发现我们错把崖沟当机耕道走的线路竟是如此的正确。 2013-9-22 23:19
  • 形上音乐视听 此处右侧下山,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回到上山前的地方。一是完全偏离红岩洞方位至少五公里以上,下山后的大致位置在六中队前后。 2013-9-22 23:13

笑得乖桑桑的,帽儿歪歪戴。
  • 一见11 就是奇怪,走在户外,笑得就是灿烂,如此野去的心呀,怎么个停息得下来 2013-9-22 22:43

• 智取华山 啊!“老大,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建政以来只有毛泽东一人才享有过的呀! 2013-9-23 06:56
  • 一见11 回复 智取华山 华山哥,谢谢指点。那时的情形,确实是老大强过毛主席,因为不落的太阳没啦,有的是星星、月亮的照耀......哈哈~~~笑吧~~~ 2013-9-23 07:06
江城子-1 发表于 2013-9-22 22:36 笑得乖桑桑的,帽儿歪歪戴。

• 清凉之境 想起骆驼大哥很早以前说过的一句话:我们都是一些一见到山就欣喜若狂的人。。。 2013-9-25 19:18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16:16 中秋之夜十四驴行金华顶 ,松林野路断崖上 。夜临险峰穷途尽 ,一阙秋月成绝唱 。 ...

红月亮我们也看到了,我们是20号从康家上的...
       在太阳落山之前,我目视红岩洞左右的方位座标,并确认我们在山脊上行进的走向,并带领大家一路疾行在约70坡度的路上,直至一巨石断崖处,路消失了。由于此处背离太阳,日落前后的那最后的辉煌与我们无关了,退回已不可能,向前就是徒手攀爬而下,谁知断崖之下是什么状况?这时有队员用手电查探崖下情况时,发现了机耕道,从我们所在之处到崖下的机耕道不过5、6米之距,大家彼此协作,借助崖边的一棵松树,向下攀爬。。。

• 江城子-1 那是我眼睛近,把悬崖误认为护林机耕道,结果发现是砍木材梭下的痕迹,想着也是能够找到出路,就和春天、三山绿久硬起头皮往下冲。 2013-9-22 23:16
  • 一见11 说实话,前面开路的驴子们责任重大,自身安全、大家安全要兼顾。在没保险绳的情况下,全靠互相团结协作,走出一天生路,确实险呀险,所以每个队友都是那么的了不起。在外的一种协作精神是如此大放光芒,如此温暖我 ... 2013-9-2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