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重装2013'中秋节-重装穿越垫江金华山—宝鼎山作业帖

待我们下到希望的所在之处时,才发现这是哪门子机耕道哟,几根朽木陈横在沟壑之上,从上初看时还认定是车辙之痕迹,造成这种迹象全然是在伸手不见的漆黑中微弱的灯光不济所致。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23:19 后面我拍有两张我们从此处下山的山际,你可以从中发现我们错把崖沟当机耕道走的线路竟是如此的正确。 ...

那是和你说好的,不能偏离方向,天黑了,无论如何必须下山,下山后再找出口,不可能在山上住撒,其实我们也算是幸运的了。上农家那段,多亏你找对了方向,我们一直往前走,都没有发现所谓的岔路上山,带大家走了好长一段路,绕过垭口沙漠和有事说话两人在后面说,感觉没有走过,路肯定是错了。
江城子-1 发表于 2013-9-22 23:48 说好是成熟线路,所以我没有带路绳,要不然大家下山的速度更安全更快。多亏春天前面开路,我和梅子紧跟, ... ...

• 江城子-1 你说错了,我真不是强悍,我是跟到春天走的。大都是春天、有事说话、一路如风他们几个冲在前面开路,我只晓得跟到后面走。队里的男驴们,个个都是好样的,遇到困难和迷茫时,都是他们站出来,真的好感动,我一路跟 ... 2013-9-23 00:11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3-9-22 16:19 从三百步开始,我们的行程中的那一段隐藏在密林中的山路只走了二十几分钟,就徒步在炎炎烈日下的防火公路上 ... ...

欺山欺山脊,就是一直想找到翻上山脊的路,却总是碰到断头路,上不到山脊就翻不过这片山,主要是杂草和乱刺疯长,不好判断,再加上几次想突破都未成功,失去信心了,还是你执着,让大家又继续穿越。
  • 一见11 老大号称“野骆驼”,这荒山野岭的岂不正对啦他的味,但愿跟着他老人家继续一路也下去......笑笑~~~ 2013-9-23 00:11
江城子-1 发表于 2013-9-23 00:05 欺山欺山脊,就是一直想找到翻上山脊的路,却总是碰到断头路,上不到山脊就翻不过这片山,主要是杂草和乱 ... ...

一见11 发表于 2013-9-23 00:04 城子,所以老大离不开你呀,忠实的臣子;我们也离不开你,强悍的城子

你说错了,我真不是强悍,我是跟到春天走的。大都是春天、有事说话、一路如风他们几个冲在前面开路,我只晓得跟到后面走。队里的男驴们,个个都是好样的,遇到困难和迷茫时,都是他们站出来,真的好感动,我一路跟到开路者的后面,看到他们默默地奉献和付出,真的很感动。

骆驼重装2013'中秋节-重装穿越垫江金华山—宝鼎山作业帖

终于下到了沟壑尽头,唯一的代价就阿叶的登山杖和一路如风的雨罩掉在了这里。我们顺着灯光下可见的人迹向前穿越,跑得快的江阿姨又在放声歌唱了,时不时我也附和几声沙哑的、有气无力的、随意捏造的调调,以此来确定前后距离。

在我们穿越出山涧之后,就走上了5.1穿越金华红叶谷的线路上了。由于天黑失去借以确认的环境座标,加之一路上杂草丛生,只顾顺着那水管延伸的方向飞叉叉的疾走,越走越觉得周遭可见的环境与记忆中的相去太远。我开始大声呼叫沙漠、城子,他们的回应很微弱,说明相距很远。于是我让同行的队员们原地不动,我向前疾行,直至与往回走的沙漠相遇,"失去方向"这是我们共同的认知。但一部分队员坚持继续向前,那是通向黄钦水库的方向,继续向前可以让我们走出这迷境,这是不可置疑的。但却严重偏离我们20日的主体线路,如果我们到时仍坚持走这条线路(好像没有可选择的第二条线路),那么我们就要原路返回,这一程全是上坡之路,约有六公里。
      我否定了这种想法,因为这条迷失掉的线路在我的记忆里非常清晰 : "上一次经过这里时,星萌说要去找个地方方便一下,后来不知星萌藏匿在何处方便?我还返回找过他,那是很大一片松树林 "。我坚持独行,也没有去和队员沟通,急急的返回记忆里的那个结合部,终于我发现了那条隐约可见的小路。我放下背包,然后用手机与沙漠联系,郁闷的是,联通无信号无法联机,这时,一见打进电话,我告诉她我找到路了,并让她通知后面的队员,尽快过来。。。

• 小小小麦子 找到路了,窃喜去吧 2013-9-28 20:05
  • 清凉之境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冷静。在迷失方向的时候,队员要绝对服从领队指挥,所谓的建议和想法只能影响领队的判断,这是大忌。 2013-9-25 19:31
  • 江城子-1 回复 清凉之境 学习了哈,以后看来我还得注意到起,尽量少参谋,以免乱了队伍主题。 2013-9-25 21:37
  • 江城子-1 路过那个分路口时,沙漠在后面提示过要找分路口,但他不确定,所以我们又继续走。后来发现错了,想想过了几座山了,我们走的是条山间大道,一直向前或许能另找户人家住下,也是很安全的,毕竟半夜了,不敢再到处找 ... 2013-9-23 08:53
  • 一见11 老大的拨乱反正、力挽狂澜,完全是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啊~~~聪明可以绝顶,也可以不绝顶吧 2013-9-23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