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西藏

探寻西藏非常规路线之山南寻伴

温馨提示:以下三种请慎入!                                    一、各种赶时间的、没时间的,
二、各种挑剔的、自虐的、腐败的,
三、各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只走常规路线的。

大致路线计划:
拉萨——浪卡子——洛扎——措美——哲古镇——错那——勒布沟——那日雍错——错那——隆子——哲古镇——公布雪乡——色多岛——羊湖东面——拉萨

基本情况简介:
女汉子一名,身强体壮,喜好所有少为人去却有独特风景之地,现居拉萨,计划一年至少走一次西藏这样的独特之地(纯属个人爱好,希望能找到共同爱好之人)
,此行预计10月7号或10号之间出发,具体哪天根据约伴的情况,计划12天至15天(时间不够充裕的小伙伴请慎重考虑),
如果能约到3个人左右就计划拼车去,如果约不到那么多就计划找一个伴(最好是汉子),或坐班车,或搭车,或徒步出行。以上只是大致路线,等完善攻略后估计会有些许改动。

山南
山南地区位于西藏的东南方,与印度不丹接壤,平均海拔3700米左右。山南地区的羊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湖内分布有21个小岛,我们平日见到的只是是羊湖的一小角,此次计划从羊湖东面沿湖穿过,并从公布雪乡坐船进入色多岛,据说色多岛又被当地人称为鸟岛,因为每年一到5月6月便有大量的鸟在岛山繁衍,很是壮观(明年5月若有时间在系统的具体的去一次羊湖),在往下洛扎、措美沿途分布着各种温泉、湖泊、寺庙,哲古草原现在虽不是最好的季节,但秋季枯黄的草地也别有一番风味,越往南靠近印度边境,气候大不相同,植被茂盛,似西藏的小江南,全程约2000公里,大部分路况不佳,以下附路线图,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加QQ:34131797

PS:强烈呼吁各位进藏的朋友,路上如果遇到要钱要糖的小朋友,希望尽量不要给他们这些物资的东西,长期会养成他们不劳而获的习惯。出行的朋友垃圾不要随处乱丢,搭车的朋友尽量不要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可以和司机聊聊天,分享零食。

探寻西藏非常规路线之山南寻伴

约个人怎么这么难。难。难。。。。
明天出发纳木错环湖,今天在顶一次。。。

我的路线和你差不多。呵呵。不过我10.1当天走,另外今天听说勒布沟的路封了。我也是在拉萨。
我们中旅【藏人之旅】在此可为你免费提供租车信息。不收取任何中介费,当你与我们联系后我们会为你提供与司机联系的平台,你的租车费你可直接给司机。我们免费为你提供你们与司机间的租车协议与购买保险的服务。我们的电话:13908983903 (微信)QQ1146265968
纳木错转湖回拉萨了,纳木错最近下大雪。。。
行走的鱼kite 发表于 2013-10-2 13:00 纳木错转湖回拉萨了,纳木错最近下大雪。。。

呵呵,去年没看到。不然就约你走这个路线了。这条路风景很好的。
9月25日拼车自由行--成都-泸沽湖,丽江-泸水-丙察察-察隅-波密-墨脱-拉萨12天左右!后半段12天左右拉萨出发--敦煌-额济纳旗-甘南九寨沟-成都! 行走西藏新疆QQ群 231706855。 联系人-川藏师傅:苏鹏13668297070 陈建1360806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