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的驴最棒--健康快乐群51位驴友蛤蜊刃穿越青蛇岭回顾

千山穿越我已经去过无数次了,但是像今天这样带50多人去是第二次,但是去这么危险走这么长的线路还是第一次。
此次穿越的线路是皈縁寺-蛤蜊刃-五佛顶-青蛇岭-庙尔台。由于此活动是鞍山躲了发起的,所以我不知道终点是哪,原来以为可以分AB组,一组冲顶一组做好随时下撤的准备,但是我到地方一看车都回到庙尔台了,我就知道只有前进了,多亏这些驴都是我认为可以的,但是我们的组成也是年龄相差很大最小的24岁最大的68岁。我们刚开始走在鞍山领队的后边,可是我们刚走了一会就发现他们走的是沟里,沟里就比较耗体力,所以我和星空及时调整走上了山脊。但是有几个不长走的马上就体力不支,我群的很多体力好的雪山,鱼和水等就承担起了照顾弱者的重任,把女士的包也背在了自己的身上,2个收队更是辛苦,尤其是60多岁的普通人大哥,保证队员一个也不落下。以至于我群的女士激动的直要拥抱普通大哥。领队星空更是辛苦前前后后的跑,危险的地方就栓安全绳,拴好安全绳也不放心,和几个男士一直保护好大家安全离开危险地方。走到五佛顶,有5个弱驴我们安排坐缆车下撤了。其余的我们又开始了攀爬青蛇岭,青蛇岭对于我们来说那就是小KS,很多人是没用绳子自己爬上去的,厉害呀,我群的群友们我为你们自豪,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