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一支注重环保的驴友队伍

这次中秋节是和一支来自江苏昆山的驴友队伍在老君山度过的,我们是走的老君山小环线,花了两天半时间。我们这次运气不错,三天都是晴天,以前感觉很难走的路也感觉轻松许多,我们一路欢声笑语,时间也不知不觉的过去,几十公里的路程走下来,都不感觉辛苦。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这些来自江苏的驴友环保意识非常强,他们很自觉的把垃圾装入胶袋带下山,都不用我提醒。不象以前,我每次为了驴友乱丢垃圾,和部分驴友不想带垃圾下山,由于我的坚持,而产生不愉快。
      有时候,我也在想,我只是一个向导,也不想再管那些闲事了。我现在也有些麻木,不再象以前,每次下山带一包驴友丢下的垃圾。我想只要我自己不丢垃圾就行了,只要管好自己带的队伍把自己的垃圾带下山。也许过几年,我也会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对遍地垃圾习以为常了。
       这次遇到了这样一支注重环保的驴友队伍,也让我对他们感到由衷的钦佩。
     马上国庆节快要到了,预计到神农架山上穿越探险的驴友又会有几千人之多,但愿来的驴友们下山时能把自己产生的垃圾带下山。让以后来的驴友看到的是一片青山绿水。

遇到了一支注重环保的驴友队伍
自己顶一下去睡觉了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3-9-22 23:14 这次中秋节是和一支来自江苏昆山的驴友队伍在老君山度过的,我们是走的老君山小环线,花了两天半时间。我们 ... ...

这样子谈环保为时尚早吧
坚决敬佩环保人!!
大众途锐 发表于 2013-9-23 00:50 这样子谈环保为时尚早吧

呵呵,因为上山丢垃圾的人实在太多,很难遇上不丢垃圾的人。
buku365 发表于 2013-9-23 09:00 坚决敬佩环保人!!

谢谢支持。
支持有环保理念的人
户外的女人是不是都有点man.........
徒步看风景2 发表于 2013-9-23 12:26 支持有环保理念的人

看得出你一定是个很环保的人:handshake
环保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呵呵;谢谢野人这几天的陪伴,下次去走大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