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审核有猫腻? 骆驼你玩我是么

这年头还有这么豪爽的户外大品牌给赞助那么多好的装备,做梦都在笑了,哈哈,梦想着自己能被骆驼选上啊,只要达到要求,就有资格了,能不能上就看人品了,我也提交了申请的,还是想开点好。
广东驴友 发表于 2013-9-23 14:42 自我介绍,哥是个屌丝也不遮掩,喜欢户外,没干过什么大事,也就学学“新四俗”,骑过318、进过雨崩、搭伙穿 ... ...

看见骆驼,哥就笑了,这么个假冒美国品牌的垃圾货,居然还有人愿意去用,别说神马活动,白给我都不用,垃圾中的战斗机,坑爹的产品。
  • 569627961 这话我信,和哈哈哈哈啊哈,美国当年的骆驼是香烟!美国的骆驼代表的是一个时代,越战的时代! 2013-9-30 11:53
楼主,发火没必要,活动嘛,大家开心下,没入选就下次,说不定下次就是你呢
骆驼搞的这个“骆行者”计划,让户外驴友人人都有机会参加,不敢说没有门槛,但是对于那些微博粉丝量很多很多的大V驴友,肯定是很有优势的,咱凭实力说话,选上了,我高兴,没选上也不要灰心,下次说不定就中了呢

要是活动内容不诱人,你看都不看一眼,也不会在这发牢骚了。要玩的起放的下。

人家大品牌风风火火搞一次活动,就限定那么多名额,那么多赞助费,不就为了提高品牌效应吗,就算没选上也不至于这样吧,很理解LZ的心情,我也没选上,该玩户外还是继续玩,神马赞助的,等着,哥下次再接再厉。
听说那个 “大牌”的东西并不适合真正的玩家!干嘛较劲啊!
cenpangcun 发表于 2013-9-28 17:13 楼主言重了,买骆驼产品大部分是入门级户外。玩不起极限户外的。不去危险的地方,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

越是这样,越容易出事,才更会有生命危险,都以为自己买的是极品装备,等真的发现坑爹的时候,就已经晚了。骆驼可从没说自己是入门级的,试想一下,如果穿着骆驼的服装去鳌太会是什么后果,新驴可真不知道这个假冒美国品牌的国产货会这么危险啊,珍爱生命,远离骆驼。
骆驼   ,,它的装备,,,,哈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驼行者计划”其实跟中国好声音差不多的,都有门槛,至少LZ符合申请条件了,也等于是得到一个敲门砖了,多少人达不到要求呢,一次没选上不代表以后啊,听说最近骆驼还搞了一个骆驼凶猛踏遍美国的活动,机会多得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