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下水去,记录你的美好瞬间

水底世界是中国一个与我们身处的陆地截然不同的潜水空间。在海里,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五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但在科技没有那么发达以前,我们可能只能把这些美好的瞬间留在自己的脑海里,无法与他人分享,或者相机操作并不是那么简易,导致拍出来的照片可能并没有我们所看到的的那么美妙。

• chinadive 但如今,潜水活动成为近年最迅速蓬勃发展的休闲活动之一,潜水设备和水下摄影器材自然也就发展得很快了。于是我们可以借助最新的潜水器材,在无重空间下,傲游于这色彩美丽、充满动感及活力的水底世界,拍照 ... 2013-9-23 16:28

chinadive 发表于 2013-9-23 16:23 水底世界是中国一个与我们身处的陆地截然不同的潜水空间。在海里,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五彩斑斓的海底生物 ... ...

但如今,潜水活动成为近年最迅速蓬勃发展的休闲活动之一,潜水设备和水下摄影器材自然也就发展得很快了。于是我们可以借助最新的潜水器材,在无重空间下,傲游于这色彩美丽、充满动感及活力的水底世界,拍照留念,记录在您眼前掠过的事与物。

下水去,记录你的美好瞬间

• chinadive 科技,除了让我们拥有可靠器材作安全潜水外,数码摄影的迅速发展,亦令到水底摄影装备更轻巧、更灵活。只要简单的操作技巧,不消一会,己经可以大约掌握摄影的乐趣。试想一张由自己精心拍摄的杰作,完全地将 ... 2013-9-23 16:52
chinadive 发表于 2013-9-23 16:28 但如今,潜水活动成为近年最迅速蓬勃发展的休闲活动之一,潜水设备和水下摄影器材自然也就发展得很 ... ...

科技,除了让我们拥有可靠器材作安全潜水外,数码摄影的迅速发展,亦令到水底摄影装备更轻巧、更灵活。只要简单的操作技巧,不消一会,己经可以大约掌握摄影的乐趣。试想一张由自己精心拍摄的杰作,完全地将那美丽的画面记绿,再与你的至爱亲朋一齐分享,那份满足感及乐趣,尽在不言中。还不快加入我们,一起潜入海里,看看你从未见过的鱼儿,体验一次在水中的奇妙感受,把你所看见的美拍下来,美好回忆,不只留在心里,更可以纳入相册中。

下水去,记录你的美好瞬间

不错PP...........
chinadive 发表于 2013-9-23 16:52 科技,除了让我们拥有可靠器材作安全潜水外,数码摄影的迅速发展,亦令到水底摄影装备更轻巧、更灵 ... ...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