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8

武汉

涠洲岛之闺蜜行,延续二女一男三屌丝~~海量美图更新中....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思考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坚强,努力让自己活的更好,努力让自己变得不一样......不管是不是为了我自己......

在城市生活的太久,总渴望透一透气,所以这次选择了一个休闲的地方去旅行每一次出游都是喊走就走。不问,不等,不犹豫。只要出发,就能到达。对于要去的目的地并没做过多的了解,但心没半点恐慌唯有满心的期待就如现在这样,抛开一切去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

一个人的旅途艰辛,我努力享受着!!!但这次不想独行了,不想被那一丝丝的落寞感侵蚀的体无完肤!!!

2013年开启了我们的涠洲岛之闺蜜旅!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闺蜜!!

晶晶(女)&奈何哥(男):这两个孩子都是三年前的某次户外徒步认识的,应了一句老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从此一拍即合,结伴走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感谢有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交通和住宿事先晶晶定好,没什么可操心的,就想着上天一定要赐我一个极致的天气!

果然一路上晴天、阴天、····都经历了,最后到北海是个给力的大晴天!!!笑~!!!好久没看到海,心情还是很激动~!!!

我们住的民宿是一个灰常淳朴的渔民家,夫妻俩特别本分。因为是开发度低的位置,客栈较少,重点是出门不到五分钟就走到沙滩,并且,可以说是无人沙滩!!!你可以想象那有多爽!!!

每天睡到自然醒,中午晒晒太阳,晚上坐在吊床,数数星星看看月亮同行的陌生朋友,连名字都不知道,大家一起谈天、喝酒、说笑,还有个小靓仔围着跑

每天下午4点海边渔民打鱼归来,俺们买一些带回民宿。晚上让老板加,经济又实惠,而且非常合胃口,在配上几瓶冰冻啤酒,这滋味就好比神仙过的一样。

• 落云

完全浮肿的脸,精神上清醒,身体还没适应吧···这里也是传说中的五彩滩,哪五彩?,数数:白色浪花、蓝色天空、黑色岩石、绿色植物、黄色的沙滩       好吧,这是我理解的五彩滩O(_)O哈!

海鲜粥是10块钱一碗,这里的粥不像我们平时煮粥熬得很烂那种米,它是煮的时间不久一颗一颗比较清那种,感觉有点像是隔夜饭煮出来的,哈哈哈哈·忍不住吐槽一下!!!

按着路标走一圈,高跟鞋的我,表示亚历山大~景区比我想象的大,再加上烈日,最后走上来的时候真想跳进海里洗澡算了!!

个人觉得岛上最佳的游览方式就是租小电车慢慢逛了,80元一天的租车的时候,我们问了一句:游览景点的时候,停车安不安全?要不要保管?  租车店老板只一句:这里是涠洲岛看来这里的民风海上听淳朴啊....

一路上看到最多的就是香蕉林,在岛上香蕉最盛产,所以也便宜,住的民宿家随便吃,走的时候还带了两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