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我要狼型-JACK WOLFSKIN中文网站秋冬新品上市有奖活动(名单已公布 2楼)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
造型帅、通风透气性能佳、抗撕拉,适合山野穿越和雪山攀登
支持狼爪 支持狼一匹
帽壳不错,挺好的
有奖品。。。

我喜欢:JACKWOLFSKIN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
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即双层冲锋衣)的外层夹克和内胆通过JACK WOLFSKIN拉链系统可相互配搭。外层夹克一般为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或软壳,同时内胆主要提供保暖功效。外层夹克和内胆既可以单独穿着,也可以通过拉链系统配搭。

该款三合一登山冲锋衣结实耐穿、透气性佳,并配备软壳内胆。
■适用于在寒冷天气中进行高强度的专业登山运动
■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风功能
■透气性良好
■结实耐穿

14TH PEAK登山冲锋衣拥有保暖内胆和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可从容应对登山过程中的种种考验。
软壳内胆尤其适合登山穿着:超细抓绒里料轻盈保暖,表层面料防御风雪侵袭。
加穿外层冲锋衣,可适应各种气候条件,让温暖加倍。采用两种TEXAPORE O2面料,防水透气,结实耐磨,可以有效抵御来自背包肩带和岩石表面的摩擦。风雪帽和宽大的下巴护领更为气候防御性能锦上添花。

该款细节完美 :
■外层夹克:
■TEXAPORE O2 DOUBLE RIP 2L面料防水且舒适,具有轻盈、顺滑、耐磨的特点
■双肩、臀部、肘部:TEXAPORE O2 NAILHEAD 2L面料表面富有质感,拥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舒适性,且结实耐磨
■可拆卸的CONVERTIBLE STORM HOOD衣帽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可搭配下巴护领
■配备腋下透气拉链
■配备2个加高侧袋;1个带有防水拉链的袖袋;1个隐藏式口袋和1个大容量内置网袋(可放置衣帽)

该款面料优良:
94%聚酯纤维,6%弹性纤维
■独特的运动版型让运动更自如
■内胆:
■FLEX SHIELD WAFFLE DWR 2L软壳面料具有出色的透气性,表面防风防水,超细抓绒里料采用华夫格结构,能有效减轻重量
■配备2个加高侧袋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O2面料,防水透气,结实耐磨.个性的风雪帽和宽大的下巴护领更能为气候防御性能更给力。个性帅气,实用性强。装备 狼 族化。狼行天下,爪爪不可少。
我来看看。
我喜欢:JACKWOLFSKIN SPECTRUM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颜色靓丽,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

我喜欢:BEN NEVIS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小时候就一直在做户外运动——放羊,经常淋雨,好可怜,但很充实、快乐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也许很小的时候的梦想的再次升华,喜欢骑车、户外。这款衣服防水透气质量好,重量轻,运动自由度大,骑行很实用,因为我喜欢自行车,还没有一件冲锋衣,好可怜啊!
我喜欢:ALL TERRAIN TEXAPORE女式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我喜欢这双鞋子优良的抗弯折性和抗扭性;抓地力和减震功能及稳定可靠的防水功能,并具有舒适的穿着感,高帮的设计能在长时间的行走中有效的保护我的脚踝,不然我受伤。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3-9-24 10:17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4日 – 9月27日活动规则:

网页里选不到所在城市,好繁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