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我要狼型-JACK WOLFSKIN中文网站秋冬新品上市有奖活动(名单已公布 2楼)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4日 – 9月27日

活动规则:

Step1,8264会员点击进入JACK 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www.jackwolfskin.cn

Step2,在中文官网上你找到最喜爱的JACK WOLFSKIN产品页面并拷贝产品名称。

Step3,在回帖中粘贴最喜欢的JACK WOLFSKIN产品名称,并阐述喜欢的理由。

回帖范例:

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

奖项设置及说明:
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所有获奖理由,并由8264论坛评选出5名优胜奖和20名最佳理由奖:

·5名获得优胜奖的驴友将会获得JACK WOLFSKIN三合一冲锋衣一件。

·20名获得最佳理由奖的驴友将会获得JACK WOLFSKIN抓绒帽一顶

说明:

1.按要求回帖的8264论坛会员ID为有效楼层,可参与最终评选获得奖品。

2.此轮活动的奖项不重复中奖,每人只能获得一份礼品(包括同一家庭地址的不同ID,每人仅限获得一份礼品)。

3.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如发现利用各种作弊行为来参与评选的参与者,将会直接取消其获奖资格。

4.奖品随机发送,奖品尺码以实际发出为准。

5.请中奖用户在公布中奖名单的15天内提供个人收货信息,逾期将视为自动弃奖。

6.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回帖推荐

HorizonRunner 发表于5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HorizonRunner 于 2014-6-6 14:41 编辑 支持活動。

家在4楼 发表于5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JACK WOLFSKIN——伴随了我的第一次户外。相伴了从新驴成长为领队的每一步;雪山、狼塔、新疆、西藏……每一个起点,每一个终点。 以至于我无法厘清这喜欢来自痴迷还是信赖,亦或本无界线。我喜欢:CANYON HIKER TEXAPORE 男式徒步鞋,防水、透气、减震、抓地、舒适——归根结底只因为它的名字叫——狼爪。

23点40分,我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申请者吗?希望不是!希望狼爪越来越好, ...

地广任驰 发表于59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你,JACKWOLFSKIN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你不用过多专业术语的形容,却俨然是一个八面威风的盔甲;
你不用过多华丽语言的修饰,却俨然是一个精致时尚的艺术品;

你喜欢与风雪作战,喜欢全方位呵护主人;
你喜欢与时尚挑战,喜欢追求品味和档次;
你喜欢与完美抗衡,喜欢细节点缀的绝美;

你不用再对比,因为你无与伦比,堪称完美,
你不用再考验,因为你久经考验,已成杰作。

你——人见人爱都想有,独爱爪子不放手, ...

地广任驰 发表于5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理由:
威武不屈的【勇】气,
功能强大的【神器】,
颜色混搭的【潮】气,
穿在身上的【帅】气,
整体设计的【大】气,
爪子LOGO的【霸】气,
户外出行的【运】气。
人人都爱的【人】气。

哈哈   哈哈

小女巫依依 发表于58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CTIVE女式羽绒服。
喜欢的理由:1. 拍照好看:颜色低调,好看。无论是搭配蓝天白云还是白雪蓝冰都很合适。
2.暖和,鹅绒填充物的蓬松度达750,防水防风性能都好
3.有腰身设计,穿起来会比较好看。不会显得臃肿肥胖。

世界很美丽 发表于58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这款冲锋衣:JACKWOLFSKIN TOPAZ女式冲锋衣

狼行天下——女士首选冲锋衣
抵挡户外风雪中的另类冲击,透气性出色,穿着舒适,追求细节和品质,修身设计,颜色低调不张扬。

喜欢理由:

1.颜色——低调不张扬,甜紫色既适合可爱女孩,也适合熟女,颜色的驾驭性很强

2.款式——修身设计,立体裁剪,穿起来精神有气质,具有专业的户外范,更融入了时尚元素。

3. 细节做工—— 腋下透气拉链,进一步增强了透气效果;口袋设计 ...

冒險王 发表于58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LPINE TRAIL 40男式登山包
喜欢的理由: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低端粗俗甩节操,土憋矫情无下限,
装模作样绿茶婊,外猛内柔女汉子,
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沉无所谓,
狂拽帅气吊炸天,冷艳高贵接地气,
时尚亮丽小清新,可爱乡村非主流,
贵族王朝杀马特,提莫团战必须死。

辽河大漠 发表于58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辽河大漠 于 2013-9-27 00:20 编辑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功能强大,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软壳内胆轻盈保暖,表层面料防御风雪侵袭。适宜户外各种气候条件的户外活动,狼型天下,谁与争锋。

湘江之鹰 发表于58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JACKWOLFSKIN MANDU PEAK 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MANDU PEAK 三合一登山冲锋衣是的JACKWOLFSKIN 产品系列中较富弹性的一款。采用双层压膜处理,不但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透气性,且柔韧性出众。在易磨损的
部位采用了额外的抗撕裂面料。腋下透气拉链有效提升了透气性,从而增强了
穿着舒适感。高领设计能有效保护面部。内胆重量超轻,且具有防风防泼水功
能。采用保暖的合成纤维填充物,两侧配备弹性抓绒,能提供 ...

小Q。 发表于5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14TH PEAK男士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这款三合一冲锋衣可以满足秋冬季多样化天气应用需求。” 其实最喜欢的原因是:实用,牛奔,身份!最关键是酷毙了!哈哈!

逊克行者 发表于57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的理由:适用于远足运动,具有防水功能,透气性出众,采用结实的面料和绒面革,采用结实轻便的远足鞋底。

不安分的Coder 发表于5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MOAB JAM 30骑行包
喜欢的理由:背负系统设计的好,背部透气,对于我运动一下就出汗来说很好的装备了,尤其喜欢牌子的logo,灰常漂亮。

《老狼》 发表于5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 软壳内胆尤其适合登山户外时防雨效果佳,颜色亮丽。不光适合户外,平常穿着也很有档次!
穿着:超细抓绒里料轻盈保暖,表层面料防御风雪侵袭

简爱~ 发表于5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TOPAZ冲锋衣可通过短拉系统快速与保暖内胆配搭,成为一件冬季冲锋衣,以提供防寒防潮功能。
产品编号 11858-4106000
颜色:叶绿色
喜欢这款冲锋衣靓丽的颜色,在白雪皑皑的冬日,穿着这款艳丽的冲锋衣,给寒冷的冬季送去一叶绿色。

神刀侠 发表于5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DENALI 65男式徒步背包喜欢的理由:可调节大范围背负系统能够适应各种身高的兄弟,还有就是主仓旁边多了两个储物袋这样更能方便拿取一些杂物,比较适合长距离徒步

qq346828202 发表于5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JACK WOLFSKIN BIG WHITE XT女式滑雪服 本款滑雪夹克富有弹性,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采用保暖而松软的合成纤维作为填充物 不但功能强大,而且颜色亮丽,款式修身!我想不光是在接下去的滑雪季,就是对付上海整个阴冷的冬天都是没有问题的!

yc88yc 发表于5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PASSAGE TEXAPORE男式徒步鞋 因为自己穿了一双 喜欢的理由是徒步、轻装远走的时候,不管是登山还是慢跑比较舒服全方位贴脚提供保护,防水功能相当对付一般水坑基本没有问题,而且还能保持脚的温度干爽,相对的来说透气性就肯定出众了,防水绒面革的浅黄色平时搭配牛仔裤相当帅气,对年轻喜欢运动的男生比较合适搭配哦。鞋底下踩基本柔软,但是登山时感觉到卷折时有点点赢,回馈给用户的感觉就是牢靠、安全!非常喜欢的一双 ...

婼貍 发表于5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BIG WHITE XT男式滑雪服
理由是:有良好的防风防水功能,保暖功能强大,最主要的是男朋友想攀冰,这个灰常合适

蓝莓果冻 发表于5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喜欢的理由: 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即双层冲锋衣)的外层夹克和内胆通过JACK WOLFSKIN拉链系统可相互配搭。外层夹克一般为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或软壳,同时内胆主要提供保暖功效。外层夹克和内胆既可以单独穿着,也可以通过拉链系统配搭。 该款三合一登山冲锋衣结实耐穿、透气性佳,并配备软壳内胆。 ■适用于在寒冷天气中进行高强度的专业登山运动 ■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风

新单身贵族 发表于5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的理由:首先是品牌的效应,第二,颜色鲜艳,面料防水防风富有弹性且又保暖,反面采用抓绒制成,非常适宜户外出行,尤其适用于北方冬季的户外运动。

轻松, 发表于5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三合一冲锋衣一件。

喜欢的理由:款式简洁大方,功能性强,防水效果好,舒适保暖,色彩明快,三合一组合模式适和不同的天气状况可组合穿着,风帽,袖口,下摆可调节尺寸,立体裁剪,穿着舒适;

正所谓            狼行户外行穿越,舒适穿着品质高;
                  裁剪得体三维法,款式时尚很端庄。

xy自由呼吸 发表于5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xy自由呼吸 于 2013-9-26 17:32 编辑 我喜欢:  17197-1113马蒂斯蓝
喜欢理由:这件抓绒穿起来特别有种温暖和被呵护的感觉,做工很细腻、保暖性、舒适性都很好好。同时喜欢的不单纯是狼的小爪子、而是感觉这个品牌中蕴含一种精神,一种户外的精神、一种团结向上的精神。

魏子 发表于5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SNOW PASS TEXAPORE男式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SNOW PASS TEXAPORE男式徒步鞋冬季徒步鞋轻盈防水,可穿在踏雪板内 。而且鞋楦色剂较符合脚瘦的人。

暖心心 发表于5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 ACTIVE女式羽绒服。首先,第一眼认识并喜欢狼爪是因为狼爪的logo,很是喜欢,于是就喜欢上了的产品,是因为他的款式很有质感,有型。自己拥有了狼爪的越野鞋,软壳裤。因为它的色彩鲜亮,大气,做工精致,人性化设计。此次有这个活动,我最喜欢这款羽绒服,因为能给我带来温暖和时尚。谢谢

哪儿有徽 发表于50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可以说没得哪个不喜欢正品狼爪的好,但是都是冲奖品去的哦,我还是去买的正品呢?不说喜欢,我还有其他的都买过,对比一下,还行。

北岳驴 发表于5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SNOW CRUST男式软壳裤,理由:美观、大方、简捷、耐用,户外各项功能齐备!

盆中吊兰 发表于4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URORA女式冲锋衣,JACK WOLFSKIN的冲锋衣适用于在适度寒冷的气候下,开启身背背包的单日远足运动,防水防风,优良的透气性,触感光滑,户外必备

网络美丽无故事 发表于48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TEXAPORE远足冲锋衣KIBO男式夹克。
1.价格实惠。2.防风防水。3.透气舒适。4.结实耐磨。5.重量轻盈.6..颜色靓丽。7.户外休闲两相宜。8.做工精湛。9.用料考究。10.人性化设计,功能多样化。

ヅ☆狼 发表于4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在秋冬季节做到全方位的防护,更好的保护自己不受到天气环境因素的影响。而且款式颜色也不错,立体剪裁,腋下透气拉链为双锁头拉链,并且配有魔术贴,方便调节透气程度及透气位置。而且下摆可收紧,袖口可调节,能更好的阻止冷风侵入并且是大帽檐设计,有效的遮风挡雨。按我的话说就是风骚靓丽,实用适用性极强。目前有一款狼爪冲锋衣在穿,只不过是单层的,防风防水功能尚佳。
在我所有的 ...

eganyu 发表于48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LL TERRAIN TEXAPORE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我喜欢这双鞋子优良的抗弯折性和抗扭性;抓地力和减震功能及稳定可靠的防水功能,并具有舒适的穿着感,高帮的设计能在长时间的行走中有效的保护我的脚踝。感觉的确很舒服的。就是不知道那一层楼是有戏的哦

牛头马蚁 发表于4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没穿过狼爪,但喜欢那个标志,总让人感觉踩下点点滴滴的梦。
只当是逛商店,挑一件吧,喜欢RAZOR CREST三合一冲锋衣,一眼就看中了它的色彩搭配,深橘色
很柔和,天蓝色的点缀,如果穿在身上,一定很满足,,,

阳泉东东 发表于4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服装男式女式鞋类配件服装2013年秋冬季新品ICELAND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结合了户外活动中出现的各种天气变化所带来的问题,很实际的解决了户外运动的温差问题,

猫咪嘿嘿 发表于4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FROST VALLEY女式软壳夹克,穿在身上,毛茸茸的,像是国宝大熊猫,喜欢那种被呵护的感觉!喜欢红色的,走进户外,感觉我就是一团火。

幽潭水 发表于4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TEXAPORE 男式冬季冲锋裤。 喜欢的理由颜:功能就不说了,一个字,很好,关键是我喜欢他的拼色,暖暖中带着冷静,我想设计师是赋予了他这种含义,让户外爱好者有暖暖的感觉,同时能冷静应对各种状况。

拙行 发表于4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
   这些理由并不充分,也无法表达我对狼爪三合一冲锋衣的渴望!
   最真实的理由是:它够实用!够牛奔!够身份!够酷毙!
   所以,这件JACKWOLFSKIN RAZOR CREST男士三合一冲锋衣拙行哥要定了!!

┣跳々跳┨ 发表于4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TORMA LOGO男式冲锋衣
喜欢理由:一直都很喜欢JACK WOLFSKIN东西,也在用这个品牌的装备,质量和效果很信任。这款保暖性好,重量轻,防水防风更好。

期待...... 发表于42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DENALI 75男式徒步背包
我一直在用的也是老款狼爪背包,详见http://bbs.8264.com/thread-1789425-1-1.html,感觉此款背包背负系统很舒适,上下联通设计,下部可以单独放湿衣服,很不错;同时腰带非常厚实,系紧腰带后没有任何不适,使得重装非常轻松。 唯一的不足就是在腰带处没有包包,嘿嘿,不能充分利用空间,现在的DENALI 75男式徒步背包 看图片都可以放置水壶了,这可是一大进步,哈哈,这就是下一个目标喽。

猫咪嘿嘿 发表于39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STRATUS女式夹克。喜欢理由是:适用于徒步和远足运动,具有防水防风功能,松软的合成纤维填充物具有出色的保暖功能,在轻盈防风的表层面料之下,采用了新型的合成纤维填充物,带来羽绒般的蓬松度。此外,在受到背包绳带挤压的部位,此产品还采用了合成抓绒填充物,使其保持蓬松度,确保持久的保暖性能。   最主要的是这件衣服穿在身材标准容颜标准做人标准的本女子汉身上,更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啦!

汪尕四 发表于38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 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即双层冲锋衣)的外层夹克和内胆通过JACK WOLFSKIN拉链系统可相互配搭。外层夹克一般为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或软壳,同时内胆主要提供保暖功效。外层夹克和内胆既可以单独穿着,也可以通过拉链系统配搭。 该款三合一登山冲锋衣结实耐穿、透气性佳,并配备软壳内胆。 ■适用于在寒冷天气中进行高强度的专业登山运动 ■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风

青海老牛 发表于37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LL TERRAIN男式徒步裤,产品编号 1101181-6000046
理由:结实防水且具有出色的运动自由度,是本款ALL TERRAIN徒步冲锋裤的优势所在,并适合全年穿着。 采用弹性拼接面料,能为远足活动提供良好的运动自由度。采用透气性出色的面料制成,并配备透气拉链,提供卓越的透气感。四季能穿喜欢,更重要的理由是我没有一件专业的徒步裤!

大卫李 发表于37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KCWOLFSKIN ONYX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TEXAPORE SMOOTHLIGHT面料100%防水和透气,得益于一层附在冲锋衣面料内层的PU涂层,该涂层结构上有大量微孔,可以阻挡外界的水渗入同时让汗气排出。腋下配置透气拉链,轻松调节空气流通性。短拉系统可以配接内胆,冬天能立马变成一件保暖防水的利器。防风立领设计,配置有可脱卸的BASIC HOOD风帽。绝对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科技冲锋衣!

中国健康第一 发表于3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之前,我收到过无数次类似的有奖活动信息,但全部忽略,唯有这一次对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图有奖无奖,关键是,我特别喜欢JACKWOLFSKIN RAZOR CREST男士三合一冲锋衣,因为与我同是驴友的妻子买过这一品牌的产品,4年户外出行,见证了这一产品的适用性,无论看颜色,还是看质感;不管经历风雨,还是抵御严寒,尤其是华中、华北热爱户外的人们,更能体会到这一品牌的超强优势。

阳阳Young 发表于36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HOODED GOOSE女式羽绒服
我喜欢的理由:冬天在野外穿普通羽绒服,最怕的就是被树枝石头等尖锐物接触,面料破了之后,一路飞毛,等回家了,羽绒服差不多也变成夹克了。这款羽绒服主要是防撕裂+保暖,并且款式时尚,填绒量也不错,我很喜欢。值得拥有!

smbxuf 发表于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BEN NEVIS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喜欢理由:首先狼爪是个国际大牌子,在央视有各种广告,我就是这样熟知狼爪的,因此成为了狼爪迷。我是一个徒步和登山户外驴,需要这样一件不错的冲锋衣很有必要。对于这件衣服,1:外层夹克采用TEXAPORE TASRIDGE科技,100%的防水性能,透气效果优秀,再加上面料结实耐磨;2:内胆材料细腻保暖舒适;3:防风连帽设计可拆卸,帽子可自由伸缩调节;4:拉链设计紧密,采用YKK技术耐用;5:防水防风 ...

燕雁是我 发表于3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MANDU PEAK女式三合一冲锋衣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醒目,款式大方,自然,适合户外和平时穿,美丽大方,外层夹克防水且带有腋下透气拉链,保证舒适度。外层夹克一般为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或软壳,同时内胆主要提供保暖功效,内胆保暖又可以内搭和外穿,灵活多样,也可以通过拉链系统配搭,满足多种运动需求。总体来看这件三合一冲锋衣是户外必备装备,可多季穿着,我喜欢

yelei1999 发表于3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KIBO女式夹克
喜欢理由:TEXAPORE OXFORD 两层面料结实强韧,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舒适性。
可拆卸的登山风帽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并配备加固帽檐
防水拉链:防水拉链无须额外的拉链盖,即可提供良好气候防御功能。这大大减轻了衣物重量。 该设计主要应用于轻盈的TEXAPORE冲锋衣和冲锋裤中。 有两种方法可供选购: - 采用防水处理 - 采用卓越防水效果的PU ...

杜太-SALLY 发表于3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JACK WOLFSKIN  BIG WHITE XT女式滑雪服

51300095 发表于3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PEREGRINE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外观红色的外衣户外活动会便于识别,对于户外来说是很好的辨别色 。内胆区别于抓绒衣更加适合户外,南方湿冷的天气很好的抵御潮湿的空气,北方干冷的天气可以更加保暖 。适当部位的加工可以很好的调节内部的空气流动,达到内部干爽透气的用途 。耐磨面料的使用可以保持户外运动很好的实用性,保证了各种复杂条件的使用度 。

天翔地驰 发表于2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ICELAND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理由:
1.结实耐用,配备保暖的抓绒内胆,颜色鲜艳,防水、防风、透气、保暖等性能出众,适宜绝大多数户外出行,应对各种恶略的户外环境。
2.TEXAPORE TASLAN 2L面料结实耐用,具有棉质触感,防水性和舒适性良好;ULTRA LIGHT HOOD超轻风帽: 配备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的风帽;NANUK 200抓绒结实耐磨、能够适应多种场合的穿着需求,并提供保暖功能。
3.三合一可以任意搭配,能够充分展现不 ...

洛阳山猫 发表于29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 外层夹克:
  • TEXAPORE O2 DOUBLE RIP 2L面料防水且舒适,具有轻盈、顺滑、耐磨的特点
  • 双肩、臀部、肘部:TEXAPORE O2 NAILHEAD 2L面料表面富有质感,拥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舒适性,且结实耐磨
  • 可拆卸的CONVERTIBLE STORM HOOD衣帽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可搭配下巴护领
  • 配备腋下透气拉链
  • 配备2个加高侧袋;1个带有防水 ...
  • zhaomga 发表于2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高帮,经典的防水型徒步鞋 ,ALL TERRAIN TEXAPORE男式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
            理由(1):JACK WOLFSKIN男式徒步远足鞋采用中等高度的鞋楦设计,鞋帮略高于脚踝,带来安全舒适的穿着体验。能够从容应对崎岖地形,适合易扭伤脚踝的人群穿着。
            理由(2):进入8264以来,看了太多的山山水水,想参加些高海拨登山活动用。

虫子shino 发表于2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的:PEREGRINE女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理由:色彩鲜艳,细节设计合理,功能性强,保暖好,面料好,舒适方便且时尚,多次购买穿着过该品牌的商品,冲锋衣有着良好的防水透气功能,色彩艳丽,适合出行搭配,拍照。背包产品,腰部设计较好,背部透气性好,有着较好的背负系统。

这款衣服的细节介绍如下:

PEREGRINE三合一远足冲锋衣的内胆采用合成填充物。可在干燥寒冷的时节 ...

在伤口上跳舞 发表于2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的:ALPINE TRAIL 40男式登山包
    喜欢的理由:大容量,轻盈结实,可调节式顶部口袋,平直的顶盖袋可单独调节,因此头部可随意转动。
                             背负系统能提供良好的运动自由度和透气性。背部设有中央通风槽,
                             肩带和腰带均配备透气衬垫,采用灵活的弹力钢架做骨架,
                             胸带配备安全哨、顶盖袋中印有 ...

jx开心宝贝 发表于2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jx开心宝贝 于 2013-9-25 12:26 编辑 我喜欢BEN NEVIS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理由:透气,防水,保暖,耐磨,超轻舒适,
  • TEXAPORE TASRIDGE 两层面料结实耐磨,具有棉质触感,防水性和舒适性良好。
  • 双肩、双袖、背部下方:TEXAPORE O2 OXFORD 两层面料拥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舒适性,且结实耐磨
  • 可拆卸的登山风帽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并配备加固帽檐
  • 配备腋下透气拉链
  • 配备2个胸袋,2个侧袋,1个内袋和1个 ...
  • bf654321 发表于2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BARYON男式软壳夹克
    理由   BARYON防风型软壳夹克专为较剧烈的运动而设计,能提供良好的透气性,且富有弹性。身体两侧、背部和两袖内侧均采用额外的弹性拼接面料,带来更出色的运动自由度。
    外层面料具有防风防泼水功能。此外,轻薄的抓绒里料能够提供轻度的保暖功能。

虎啸风吟 发表于2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理由:属于寒性体质也就是十分怕冷,但在冬季又喜欢攀冰,所以选择一款耐寒保暖、耐磨安全、防水透气的冲锋衣是一直的夙愿。14TH PEAK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就能完全满足我的要求,它拥有保暖内胆和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软壳内胆尤其适合登山穿着:
        超细抓绒里料轻盈保暖,表层面料防御风雪侵袭。

徒步国王 发表于2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徒步国王 于 2013-9-24 23:58 编辑 我喜欢:ALL TERRAIN TEXAPORE男式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  非常经典的一款远足徒步鞋,适合重装进行为期数天或数周的长途旅行,此款已上市多年广受驴友好评。外观设计和品质堪称一流。技术采用VIBRAM公司研制的大底,具有优良的防滑,稳定的抓地力和减震功能,轻盈而牢固。配合狼爪公司自主研发的TEXAPORE O3防水透气薄膜,防水功能稳定可靠,同时透气性出众,鞋内干燥排湿保证舒爽。让 ...

卫士 发表于2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CELAND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适用于身背背包的单日远足旅行
    防水防风
    优良的透气性
    结实耐穿
    抓绒内胆提供保暖效果
    冲锋衣设计简约、功能可靠,能应对各种恶劣的户外环境
    结实的外层冲锋衣能提供可靠的气候防御功能;内胆采用功能多样的NANUK200抓绒面料,有效抵御严寒侵袭。版型经典且经久耐用。
    外层夹克:
    TEXAPORE TASLAN 2L面料结实耐用,具有棉质触感,防水性和舒适性良好。
    ULTRA LIGHT HOOD超轻风帽: 配备可调节视野范围和 ...

安阳大周 发表于2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第一次认识狼爪是在前年,那时候狼爪还没有在央视做广告,对狼爪的冲锋衣有一个进口衣服的概念,后来才知道是国产的,看多了才知道狼爪系列的有很多户外用品,他的定价还是我能承受的范围。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狼爪的软壳 抓绒衣,因为它最实用,而且外穿和做内胆都行,有弹性穿起来也舒服,就算这次厂家给我打5折我都会欣然接受的!

病态天使~ 发表于1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  TOPAZ男式冲锋衣,
    理由,狼爪的冲锋衣质量是没的说的,我曾穿着全套狼爪徒步滇藏线,7,8月雨季,冲锋衣的防水性能非常好,而我攀登哈巴雪山上,狼爪冲锋衣的保暖性我是深有体会!海拔5396,完全感觉不到冰冷,而这款TOPAZ男式冲锋衣设计美观大气,真是我想要的类型!我希望明年能穿着狼爪的冲锋衣自主攀登玉珠峰,相信狼爪能给我完美的保护!

twfriend 发表于18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twfriend 于 2013-9-24 20:23 编辑 我喜欢:BEN NEVIS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防水透气耐磨保暖,颜色亮丽,重量轻,运动自由度大!让我在户外徒步爬山中能更好的自由伸展,运动自如!十月正好要去稻城亚丁卡斯地狱谷徒步穿越,希望这款三合一冲锋衣能为我保驾护航!

洛阳山猫 发表于1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洛阳山猫 于 2013-9-24 21:47 编辑 喜欢LIGHT男式羽绒服

喜欢的理由:这款羽绒冲锋衣填充优质鹅绒(蓬松度高达750),重量轻盈,仅重360克(L码),可存放在自带的收纳袋中。打包尺寸小巧,可以装进空间紧凑的背包中。外层面料具有防风防水性能且重量轻盈。配备所有必备的功能设计,保暖性优越:LIGHT DOWN羽绒冲锋衣是(冬季)远足的理想装备,或者作为额外的保暖层使用,适用于登山运动、冬日旅行及远足。

cgy8011 发表于1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DENALI 65男式徒步背包
    喜欢的理由:可调节大范围背负系统能够适应各种身高的兄弟,还有就是主仓旁边多了两个储物袋这样更能方便拿取一些杂物和吃的。腰封上挂着的水壶袋让喝水变得更加方便。颜色上沿用了狼爪一贯的沉稳的配色很是喜欢。比较适合长距离徒步

馥郁芬芳 发表于16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FROST VALLEY女式软壳夹克。喜欢的理由:适合远足运动和换季穿着 透气性良好、具有防水防风功能、富有弹性、超细抓绒里料具有中度保暖功能, 衣长较短,颜色靓丽,照相效果好,彰显年轻、有活力 ,与狼同行

馥郁芬芳 发表于1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衣长较短,颜色靓丽,照相效果好,彰显年轻、有活力

阿浩. 发表于1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呃。。。官网里面没有Jack Wolfskin RIVERSTONE MEN溯溪鞋

JACK WOLFSKIN 里面所有带大爪子LOGO的产品都喜欢啊。

我喜欢:JACK WOLFSKIN BERKELEY日用背包

喜欢的理由:

1、背包上印有大大的爪子,呃。
    2、分仓明错,可以把不同的东西分离开,需要的时候也方便找到。
    3、肩带挺宽的,背着不累。
    4、颜色款式设计也不错。
    5、上下班背着很自豪。

qinshoublue 发表于1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ALPINE TRAIL 40男式登山包。

喜欢的理由:这个容易对于一般的常规线路的登山活动,容积足够。一般的旅行,也可以用。
                多位置的弹性网袋可在不打开主仓的情况下,随时放入或取出很多东西,比如外套等。
                背板中部设置透气槽,更增加背部透气效果,提高舒适度。
                自带防雨罩,在面对突然降雨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物品干燥。

恩泽皮皮 发表于1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LL TERRAIN TEXAPORE男式徒步鞋
    喜欢理由:大品牌。。值得信赖。外形很酷,设计版型出众。耐磨减震功能可靠,透气防水功能出众,穿着舒适,防滑功能稳定。。非常看重这款鞋,可惜毛毛不多。。只能现在表达了。。狼爪广告语特别好:专业装备,无需负重。。

寂旅天涯 发表于13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KIBO男式夹克
    喜欢的理由:
    1.里外两层面料都是采用100%的锦纶,可以很好满足户外的防风、防水、耐磨要求;
    2.TEXAPORE OXFORD 两层面料结实强韧,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舒适性;
    3.可拆卸的登山风帽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并配备加固帽檐配备2个高置侧袋, 1个隐藏式口袋, 1个大容量内置网袋 (可收纳风帽),可以很好满足户外徒步的需要;
    4.防水拉链、短拉系统的采用使得这款衣服如虎添翼;
    5.这款衣服颜色设计 ...

NSEWSINCENOW 发表于1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BARYON男式软壳夹克。亮蓝色

喜欢的理由

JACK WOLFSKIN男式软壳夹克具备优越的透气性,充分的运动自由度,可靠的气候防御性,助您从容应对90%的天气状况。该类衣物均具备防风和拒水性能,有些产品还能全面防风。气候防御型冲锋衣由于表面附有防水薄膜,因此会对透气性产生一定影响。但软壳作为分层系统的最外层衣物,能充分弥补这一弱点,保证卓越的 ...

bj杰米 发表于1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 ACTIVATE 男式冬季软壳裤
    喜欢理由:1.该软壳裤有弹性,能满足户外运动的各种活动自如需要;2.透气性好,能保证户外运动的汗液排除,并保证身体干爽;3.具备保暖里料,适合冬季户外活动穿着,保证保暖不至于冻伤和失温;4.重量轻,穿上不臃肿和累赘,便于跟中强度运动。5防风防泼水,保证身体温度的同时保证舒服和干爽。综上所述:ACTIVATE冬季软壳裤不但穿着舒 ...

dreamallen 发表于1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LIGHT 男式羽绒服。
    喜欢的理由:颜色亮丽,版型也不错,750蓬松度的90%鹅绒,超轻面料具有防风和防撕裂性,L码只有360克的重量,装在包里不占地方,自带了收纳袋,能具备更好的压缩性,较短的衣长行动更方便,外层克搭配单层冲锋衣使用,作为初冬季节日常穿着,或者徒步时候营地使用都不错。

倚门回首嗅青梅 发表于1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这款STRATUS女式夹克,原因如下:

• AIRGRID 20D面料重量轻盈、防撕裂强度高,具有防风防水功能
  • 松软的FIBERCLOUD HT合成纤维填充物蓬松度达500,具有出色的保暖性,质感舒适柔软且易干易打理
  • 肩部采用MICROGUARD MAXLOFT合成纤维填充物(140 g/m2),保暖性出色
  • 配备可脱卸的BASIC HOOD风帽,可调节大小及视野范围
  • 配备2个侧袋和1个内袋

面料重量轻盈保暖、防撕裂强度高、防风防水的功能最是本人喜欢此款 ...
  • 再现江湖jms 发表于1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男式登山包。
    喜欢理由:登山包的背负系统更加贴合身形,能有效地分配荷载重量,配备多项安全装置,质地轻盈且经久耐用。男式登山包容量比女式款型的更大,且专门针对男性的形体特点而精心设计。是款好产品可惜太贵一直没出手,给我一次体验机会吧给我吧!!!

逗你玩PJ 发表于9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理由: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不看不喜欢,一看忘不掉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PEREGRINE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
    1、外观红色的外衣户外活动会便于识别,对于户外来说是很好的辨别色
    2、内胆区别于抓绒衣更加适合户外,南方湿冷的天气很好的抵御潮湿的空气,北方干冷的天气可以更加保暖
    3、适当部位的加工可以很好的调节内部的空气流动,达到内部干爽透气的用途
    4、耐磨面料的使用可以保持户外运动很好的实用性,保证了各种复杂条件的使用度
    5、填充内胆同意起到了保护身体的作用,户外难免有摔 ...

丫头百合 发表于86楼  查看完整内容

爱滑雪的我打开网站就发现了:BIG WHITE XT女式滑雪服并让我一眼就爱上,颜色亮丽+防水+耐磨+衣帽可容纳头盔+7个口袋+可爱的爪子LOGO等等这些全是让我爱上的理由,爱户外爱滑雪更爱爪子,希望每一次的出行都有狼爪的陪伴,给我冬日温暖!期待本次活动俺能中枪……

轴人 发表于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 BARYON男式软壳夹克
    ■适用于踏雪健行、滑雪运动和越野跑
    ■具有防风功能
    ■透气性良好
    ■具有防水功能
    我穿过品牌JACK  ...

xjbgly 发表于7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BIG WHITE XT男式滑雪服 喜欢理由:具有防水性能、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弹性,能提供优越的穿着舒适感。蓬松的合成纤维填充物也能让您倍感温暖舒适。易受背包和滑雪板摩擦的部位特别采用耐摩材料设计。

往从 发表于8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CTIVATE 女式冬季软壳裤

喜欢的理由:颜色我喜欢,正好没有软壳衣裤。牌子我也喜欢,听说这个牌子假货太多一直没敢买。

黄志锋 发表于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现在是JACK WOLFSKIN迷,一直背着JACK WOLFSKIN装备行走天下,基本上都是狼爪装备,支持JACK WOLFSKIN。

丹增尼玛8 发表于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14TH PEAK。
    适用于在寒冷天气中进行高强度的专业登山运动
    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风功能
    透气性良好
    结实耐穿

轻风暖阳 发表于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TREK’NICE女式冲锋衣
    它具有保暖、防水透气、耐磨的特点。加高衣领设计可有效抵御寒风的侵袭。肩部有弹性的设计,让运动更自如。在旅途中持久发挥气候防御功能和保暖功能,运动自如,毫无拘束。是我喜欢的户外首选着装。

cc688 发表于6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cc688 于 2013-9-24 13:14 编辑 我喜欢:JACKWOLFSKIN RAZOR CREST男士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狼爪这个牌子有档次,性价比高,穿着舒服,防水、防风、透气又保暖,质量很好,相比一般的冲锋衣之类的户外服装,版型更加合身,适宜户外活动。

莫阳 发表于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想申请意见,因为JACK WOLFSKIN冲锋衣很时尚,
    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即双层冲锋衣)的外层夹克和内胆通过JACK WOLFSKIN拉链系统可相互配搭。外层夹克一般为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或软壳,同时内胆主要提供保暖功效。外层夹克和内胆既可以单独穿着,也可以通过拉链系统配搭。因此,这款三合一冲锋衣能适用于多种穿着场合。

祈~祷~ 发表于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款式合理,颜色合适,口袋比较多,方便

紫色情怀chen 发表于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软壳内胆尤其适合登山穿着:超细抓绒里料轻盈保暖,表层面料防御风雪侵袭。外层冲锋衣,可适应各种气候条件.

黄志锋 发表于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黄志锋 于 2013-9-24 14:38 编辑 我喜欢:VERTICAL OUTBURST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别具一格,时尚前卫,独领风骚,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休闲出行。

VERTICAL OUTBURST男式三合一冲锋衣1出色体感舒适度、良好的气候防御功能和保暖的鸭绒组合在一起。2 外层夹克由防水、防风、透气的三层压膜制成。这能够使空气不断循环,提高了湿蒸汽透射指数。运动量越大,面料的 ...

qqwangzhe1321 发表于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qqwangzhe1321 于 2013-9-24 16:20 编辑 喜欢 TACORA男式羽绒服

1:首先喜欢这款衣服的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2:采用聚酯纤维的面料,能有效起到防水效果
    3:充绒量为85%的白鸭绒,很好地起到保暖作用
    4:可拆卸风帽,更加人性化设计,满足更多需求
    5:风帽可以调整大小,便于更多人群使用
    6:蓬松度700,方便压缩,在户外活动中能够减少所占空间
    7:附加有收纳袋,方便收纳,更容易打包
    8:AIRGRID 20D面料, ...

天涯_结友 发表于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RAZOR CREST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深橘色
    喜欢理由:款式新颖大方,防风保暖性好,户外时防雨效果佳,颜色亮丽。不光适合户外,平常穿着也很有档次!

重庆小光头 发表于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最喜欢并使用过的产品:SPECTRUM男式三合一冲锋衣(产品编号 1104431-1062002;本产品位于产品目录第67页。)
    喜欢理由:不粘贴书面介绍,以下是我自己穿的感受!
    1.TEXAPORE面料,防水和保暖性极佳。平时登山常把外套放包里,下雨时比一体雨衣或雨伞方便多了,主要在重庆地区使用,加上内胆冬季保暖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2.整体很有型又兼顾透气性!衣服里面的网袋很实用很人性, ...

凤凰驴友 发表于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理由:这款三合一冲锋衣可以满足多种天气应用需求。

14TH PEAK登山冲锋衣拥有保暖内胆和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让您从容应对登山过程中的种种考验。

加穿外层冲锋衣,可适应各种气候条件,让温暖加倍。采用两种TEXAPORE O2面料,防水透气,结实耐磨,可以有效抵御来自背包肩带和岩 ...

小狼0505 发表于4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BIG WHITE XT男式滑雪服喜欢的理由:1、颜色够亮,配色够活力,是比较适合滑雪和户外穿着的。2、尤其喜欢袖口的带拇指孔的部分,在东北即使带手套也经常进雪,有这个多少保护了手腕部分。3、能放头盔的帽子和衣服反光等,都是户外中十分有用,却经常被忽视的东西,这款倒是全了。4、最主要的一点,这款衣服面料防水,够弹,够保暖……我是东北吉林市人,对于保暖和防水有天生的喜好。5、口袋够多,位置也合适。

三把刀耍起 发表于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ICY MOUNTA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理由:重量轻的同时结实耐用,防水性超好,透气性也好

慢了3/4拍 发表于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 MANDU PEAK女式三合一冲锋衣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醒目,款式大方,适合户外运动,也适合城市穿着。外层夹克防水且带有腋下透气拉链,保证舒适度。内胆保暖又可以内搭和外穿,灵活多样,满足多种运动需求。总体来看这件三合一冲锋衣是户外必备装备,可多季穿着。

• 小叶子腻腻 发表于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ALL TERRAIN TEXAPORE女式徒步鞋。
    喜欢的理由:我喜欢这双鞋子优良的抗弯折性和抗扭性;抓地力和减震功能及稳定可靠的防水功能,并具有舒适的穿着感,高帮的设计能在长时间的行走中有效的保护我的脚踝,不然我受伤。

星旧℡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SPECTRUM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颜色靓丽,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

alias.chen 发表于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O2面料,防水透气,结实耐磨.个性的风雪帽和宽大的下巴护领更能为气候防御性能更给力。个性帅气,实用性强。装备 狼 族化。狼行天下,爪爪不可少。

北★方 发表于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北★方 于 2013-9-24 11:04 编辑 我喜欢:JACKWOLFSKIN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

该款三合一登山冲锋衣结实耐穿、透气性佳,并配备软壳内胆。
    ■适用于在寒冷天气中进行高强 ...

武陵狼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
    造型帅、通风透气性能佳、抗撕拉,适合山野穿越和雪山攀登
    支持狼爪 支持狼一匹

yan168054729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yan168054729 于 2013-9-24 11:11 编辑 我喜欢:JACK WOLFSKIN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喜欢理由:这款三合一冲锋衣可以满足秋冬季多样化天气应用需求。

城市里的鸵鸟 发表于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ICELAND男式三合一冲锋衣。

喜欢的理由:颜色耐脏,防水防风又保暖,适宜户外出行。

嗅鱼 发表于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透气,耐磨,一直很喜欢狼爪的品质,也一直在支持狼爪的产品。
    pS:对于工薪,往往需要两个月零花才能爱的起这件衣服,然后还得谎报价格给家人- -!不容易。

eganyu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最喜欢的
    JACK WOLFSKIN男式三合一冲锋衣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因为我穿这件男式冲锋衣已经两年多了
    登山徒步等户外活动中体现出这件冲锋衣结实耐穿、防水性好,但是就是胳膊处的防水性不太好。透气性佳,软壳内胆可单另穿的。

tonnyx 发表于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喜欢:JACKWOLFSKIN   BARYON男式软壳夹克
    喜欢的理由:颜色鲜艳,面料防风防水且富有弹性,反面采用超细抓绒制成,适合北方多季节出行。

eganyu 发表于2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最喜欢:DENALI 50女式徒步背包
    喜欢的理由:是那么扎实,颜色也好看,设计都是我喜欢的,户外徒步的时候是很好的选择,不管是存放东西还是容量, 爪爪支持你!

小本子 发表于2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小本子 于 2013-9-25 08:02 编辑 我喜欢14TH PEAK登山冲锋衣
    理由:拥有保暖内胆和气候防御型外层夹克,具有耐磨、透气的优势,让您从容应对登山过程中的种种考验。
    特点:1、高海拔严酷环境下的登山、探险等户外活动必备。
    2、立体剪裁,运动穿着舒适。
    3、腋下透气拉链为双锁头拉链,并且配有魔术贴,方便调节透气程度及透气位置。
    4、下摆可收紧,袖口可调节,阻止冷风侵入。
    5、大帽檐设计,遮风挡雨。
    6、该款非常 ...

阳泉东东 发表于263楼  查看完整内容

14TH PEAK男式冲锋衣
    保暖效果方面有这独特的优越性,真正做到了保暖的同时透气性的良好性,独特的防水性能使它在同类产品中更胜一筹

xiehonghai888 发表于2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喜欢的理由:衣服色彩新鲜,保暖很好,三合一搭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 家在4楼 JACK WOLFSKIN——伴随了我的第一次户外。相伴了从一个新驴,成长为领队的每一步;雪山、狼塔、新疆、西藏……每一个起点,每一个终点。 以至于我无法清楚这喜欢来自痴迷还是信赖,亦或本无界线。我喜欢:CANYON H ... 2013-9-27 23:37
    • 冒險王 我喜欢:ALPINE TRAIL 40男式登山包 喜欢的理由: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低端粗俗甩节操,土憋矫情无下限, 装模作样绿茶婊,外猛内柔女汉子, 卖萌嘟嘴剪刀手,忧郁深 ... 2013-9-27 00:26
    • 长夜无风 我喜欢:ALPINE TRAIL 40男式登山包 喜欢的理由:外形时尚稳重。面料耐磨,防水性能卓越。一体成型背负让重量均匀分摊。隔仓和外挂丰富,便于收纳各种装备。 2013-9-26 23:37
    • 天涯人海 回复不上榜 管理好好想... 2013-9-26 23:16
    • 一路向北931 很是喜欢狼爪系列的衣服,只可惜贵阳市面很难看到专柜 2013-9-26 23:03
    • 爱在男儿志 喜欢狼爪! 2013-9-26 22:33
    • 小巴_1980 我喜欢:CANYON HIKER TEXAPORE男式远足鞋. 所选用的防水薄膜带来卓越的抗湿性、透气性和舒适性。鞋帮以防水型绒面革搭配结实的透气型聚酯纤维面料精制而成。 2013-9-26 22:24
    • 白玉猪 支持狼爪! 2013-9-26 22:15
    • 《老狼》 外层夹克防水且带有腋下透气拉链,保证舒适度。内胆保暖又可以内搭和外穿,灵活多样,满足多种运动需求,重量轻的同时结实耐用,防水性超好,透气性也好 。 软壳内胆尤其适合登山户外时防雨效果佳,颜色亮丽。不光 ... 2013-9-26 21:56
    • 蓝莓冰淇淋 最好的品牌 2013-9-26 21:37

5.ID:风速kin777
    6.ID:鸿鹄义生兮
    7.ID:bj杰米
    8.ID:病态天使~
    9.ID:寂寞帝
    15.ID:拙行
    16.ID:ヅ☆狼
    17.ID:轻松,
    18.ID:期待......
    19.ID:冒險王
    20.ID:家在4楼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把邮递信息(地址、电话、收件人)通过站内短消息发给我,奖品颜色和尺码随机发放。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3-9-24 10:17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4日 – 9月27日活动规则:

{:1_1:}不错不错不错

---------------------------------------------------------------不错不错---

我喜欢:KIBO男式夹克

我喜欢 颜色美丽 实用
    我喜欢的品牌

网页里选不到所在城市。
    什么情况。。
    我喜欢JACK WOLFSKIN三合一冲锋衣,因为骑行很实用,关键是我还没有,一直都想买一件的,嘻嘻!给我吧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