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长乐下沙-海之梦

长乐下沙是个不错的周边游地。这里海滩广袤平缓,水质不算太差,夏秋季节,三五成群来这里吹海风,踩海浪,拾海贝,时不时抬头看着那“灰机”在头顶上轰鸣而过,的确挺惬意的。其中,耸立在小石头山上的一座白色建筑物特别耀眼,当地人叫它“海蚌塔”和“海螺厅”,从远到近个角度观察,非常贴切形象。
       后来在网上查到,这地方还有个很诗意的名字,叫“海之梦”,设计者是我国著名的建筑设计师齐康,我省的武夷山庄、冰心文学馆等也是出自大师之手。
       公共交通:
       先坐车去白湖亭... 东站...找江田的车,,大概10左右.你就问一下售票员,在可以乘去下沙的车的地方.叫你下车..你到了那里一般用2块钱,找辆机动3轮车.,,就可以去下沙了...
       自驾:

可以走三环到机场高速从漳港下高速,下高速后,往江田方向开!有明显指示牌   ,高速通行费28元
       也可以从福州(白湖亭)上高速,营前下,往机场方向。在环岛上有往江田的指示。

长乐下沙-海之梦 这就是所谓有海之梦了吧!诗情画意的名字

长乐下沙-海之梦

传说中的沙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