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合肥

论武功山帐篷节与垃圾劫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很烂,请大家见谅。
武功山回来也快十天了,每当我回头去看那些照片时,不止一次的感叹去武功山的美景,十万亩草甸,国内罕见。对于武功山管委会能够把帐篷节举办的如此丰富多彩我们应该高兴,更应该自豪,因为户外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喜欢。特此写上一篇算不得游记的文章。
这次我们去的是三个人,我是从安徽芜湖出发的,因为有事,所以没能在11号晚上敢去,只好买12号晚上去萍乡的车票,我和小 dao两个人怀揣的激动的心情登上了K1555,因为没买到卧铺,在车上我和小 dao两个人就互相靠在一起休息,一夜无话,但是有点累。
13号早上八点多我和小 dao下了火车,此时我们的另外以为伙伴已经在车站等我们快两个小时了,下是我们三个在萍乡找了一位妹纸给我们三个来的合影

汇合后我们三个简单在麦当劳吃了点早餐,就出发了,有点担心武功山食物比较贵,我们打算在附近超市买点水和吃的,在找超市的路上我们遇到一个司机大哥,问我们是不是去武功山,我们说是的,他说他可以送我们去,一位五十(其实在车站就已经很多司机在拉客了,大概都是五十一位),我们为了节约时间就打算包车去了,不过还是重逢发挥屌丝气质,和司机讨价还价半天砍到130三个人(还价成功的喜悦感很不错呢,哈哈)谈妥后,司机大哥很热情的带我们去拿车,还泡了热茶给我们喝,很热情哦,大概等了15分钟,大哥的车到了,我们就出发啦。附小 dao帅照一张

一路上我们与司机大哥边聊天边欣赏外面的风景,在欣赏风景的同时我们三个也领略的司机大哥的车技,一路上用力抓着扶手,胆战心惊,不过却有一种乡村公路飚车的兴奋感,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安全到达武功山脚下,这是大约12点左右,我们三个决定吃完午餐再上山,于是乎,我们就近找了一家餐馆吃了一点,实话饭菜味道不咋滴,不过在外面嘛,要求吃饱就好啦。吃完饭休整了一会,已经接近一点了,此时天空飘起了小雨花,我们掏出了雨衣,准备登山了,附穿雨衣照一张

12点50开始了我们的登山之旅,山里一直在下雨,穿着雨衣很闷不透气,而且阶梯走起来很不舒服,还是喜欢野路,由于我们负重估计四五十斤走起来有点累,开始没进入状态前休息次数比较多,也累的够呛,附一张怂照

脸色有点不好看,不过拍的黑白看不出来,嘿嘿,再送上一张风景照

哨子丶 发表于 2013-9-24 22:24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很烂,请大家见谅。从武功山回来也快十天了,每当我回头去看那些照片时,不止一 ... ...

欣赏支持!
一路上山,大家都比较累,没多少精力去拍照,一路上我们遇到下山的挑夫,也遇到一对情侣,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对老夫妻,大家在60多到70岁这个阶段,我们看到他们时他们正在休息吃东西,吃的是自己带的馒头,还热情的拿出来与我们分享,我们向他们表示了敬意但没有接受馒头,在户外大家的食物基本都是按着时间和路程算好的,所以我们不能让他们的食物不够,休息期间我和老大爷聊天,老大爷说他们从河南来的,和俱乐部一起来的,他们从早上十点半开始登山的,由于负重较大,走的比较慢,老奶奶说他们走的慢其实可以更好的欣赏路上的风景,那时我才知道我们只顾着低头赶路却忘记抬头欣赏路上的风景,有点得不偿失,我们商量着也快到山顶了,就放慢脚步吧,多点时间拍拍照片欣赏欣赏风景,在聊天的过程中由于看到大爷的包比较大,我就去尝试提起来,擦,丢人了,发现包好重,比我的还种至少二十斤,哎幺,此刻敬意无法用文字表达,敬礼,短暂交流后我们又再次出发了,可是没走多久又再次下起了暴雨,我们只好在猴谷躲雨

友善的驴 发表于 2013-9-24 23:43 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第一次写,缺乏经验,请指导

继续啊,期待精彩大片!
justagame 发表于 2013-9-25 01:22 看起来不错呀

还没写完呢,下午接着写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3-9-25 10:12 继续啊,期待精彩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