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5

江苏

那年小车陪我万里行,苏浙闽粤桂湘鄂徽小回归

上图,车停广西第一险的凌云往逻楼的山路上休息

上自驾版块发帖原因有几:1、支持某些2、追忆往事3、感动自己4、证明自驾游俺也有过的来,先说说N年前我的一次长途自驾。

2007年,那年刚买了一辆小车,上路时车刚行驶1200公里;那年,对摄影一无所知,但开始喜欢,虽然小卡片机拍出的照片糊模,但留下的记忆却很深刻;那年自驾出行的理由是浙闽发展业务,然后穿广东进广西去看山看水看人文风情;那次的行程如标题,全程车行10000公里,由俺一人驾驶,还记得回程时车里拉了一后厢的西贡小香蕉,那个香啊,不忍忘去……

自驾版块,既然来了就不会离去,今天先开第一帖,以后会继续。我行走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我拍摄的照片会越来越大气,我的小车啊会越来越疲惫……

今天的第一帖,内容简单,照片模糊,请不要介意,有您的支持,后面就会有更多的惊喜!

2007年4月12日,本人开车上路也!

那年小车陪我万里行,苏浙闽粤桂湘鄂徽小回归

进入浙江,桃花满面笑春风

桃花依旧笑春风
那年小车陪我万里行,苏浙闽粤桂湘鄂徽小回归

浙江丽水,去某厂,走错路了

俺哥,与俺同行。见过他的人都说俺哥比俺帅多了,俺觉得也是
那年小车陪我万里行,苏浙闽粤桂湘鄂徽小回归

出浙江我们去了福建福州,然后从福州赶往福建南平,到南平时已是晚上8点了,这是收费站

在南一的建瓯办完事,我俩决定向北开车80公里,上武夷山玩玩,瞧,这是仙女峰。进武夷山的第一感受便是遭到骑摩托的野导游队伍围追,妈呀,那阵势看得俺不敢停车,直接加速赶向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