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2

襄阳

我来顶,玩命的顶
  • 一瞬间的一瞬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2013-10-1 19:43
我开车刚开始走到路况比较差的地方时碰到湖北老乡,武汉的三个大奔,很热情的寒暄之后,大奔叔叔真挚的对我说:美女,回去吧,前面的路太难走了!对自己车技超级自信的我笑了笑:没事,谢谢啦!大叔看我半点回头的意思也木有,只有说了句:慢点开啊,一定要注意安全!
石子儿路、泥巴路、修路、六个小时120公里路
一个不知名村子的白塔
╭ァVIVIAN 发表于 2013-10-1 18:51 我来顶,玩命的顶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乌漆墨黑的夜里,我们竟然遇到一匹白色的狼,正在郁闷因为天太黑我们没能拍下来的时候,
更叫我们郁闷的事情发生了
一路向西,带着灵魂一起去私奔!——记川滇藏青自驾游
007因为避让一辆大货车,右前轮陷到泥巴窝里了!
真心建议自驾进藏的朋友,一定要搭伴;如果007和骑士没有相遇,那么007将要在荒郊野外与狼共舞的地方度过一个不眠之夜,想想还是有后怕的!
这几张PP不咋滴,因为当时大家都只顾围观去了,将就着看看哈
一路向西,带着灵魂一起去私奔!——记川滇藏青自驾游
经过将近6个小时的艰难跋涉,我们终于在深夜时分到达稻城!在不堵车,不限行的情况下,120公里我们用了快6个小时!亲们可以无限发挥想象路面烂到什么程度!
[attach]24999121[/attach]
相依为命的007和骑士,到达后合影留念
终于到了今晚的住宿地
[attach]24999128[/attach]

娜娜家也是典型的藏式客栈
上张浪兄的狗窝
娜娜家门口绚烂的色彩,有格桑梅朵哦
娜娜家的院子
昨晚六个小时的颠簸把骑士行李架的螺丝都颠掉了,只能用铁丝先固定了

一路向西,带着灵魂一起去私奔!——记川滇藏青自驾游
我的充气枕头没气了,请这个二货帮忙吹起来,二货很懒,直接上电动充气泵
结果就杯具了!二货,赔我小枕头!

到亚丁后队伍里的两个壮汉开始高反了,夜里不舒服,早上起来第一时间上医院检查
一路向西,带着灵魂一起去私奔!——记川滇藏青自驾游
亚丁的早餐,牛肉面,二货们的最爱!
今天的行程是稻城到亚丁,一百多公里,娜娜爸爸告诉我们因为修路会限行,所以我们早上十点才出发,路面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一路向西,带着灵魂一起去私奔!——记川滇藏青自驾游
烂!烂!!烂!!!
刚刚处理好的塌方现场,快速通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