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成佛这孩子,笑得真是台别的天真,和阿药玩得都是重装活!这一堆一百多斤,嫩是被他们笑着玩!后来一个高反了,哈哈哈哈,基友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苦力中的极品,极品中的苦力!感觉汗斯看见垃圾特别兴奋!在那上下飞舞,前窜后跳的捡着运送着各类垃圾,尤其是几个大沙发,让他很有满足感!

又是一堆,这里有很多难降解的石棉板和生活垃圾!一共运了很多次,才搞完这块地!着实有点不容易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几个技术流,正在搞滑轮系统,转运垃圾!看来有文化,有技术 ,在哪儿都能吃得开!
没有这套系统,估计今天这堆垃圾要运使银

收紧动力绳,绝对的体力活!看把这俩苦力整得,还没拉紧,最后曾大叔AND ME一起拉,也没搞得很完美!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系统整好,开始干活,收相机,继续苦力!

C组上山下乡的生活开始了!每天在雨雪中垃圾,修路!知青的日子特别的开心!

花大厨子,每天必做的功课就是问大家想吃啥!我们有什么生东西!他要为我们做啥!他的口号是一天吃得比一天好,而且还不能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