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黄老湿深知罪孽深重,怕晚上有人打击报复,赶紧为大家伙准备食物,
结果他又以巧言,说为大家先尝尝,全部搞到了他的碗里!
真是…………

只好出去看看风雨中的景了

经过几天的LNT熏陶,深入人心,无心风景,人家都是看景,我们都是看垃圾!
药哥看到河中很大块垃圾,相当兴奋,不管不顾,跳下河去!被他抢先一步,只好在上面记录!
其间,有游客吃吃蛋,边走边吃,边吃边扔,药哥拿出了垃圾袋,冲上前去,挡在面前,毕恭毕敬的说,你们扔这里吧!当时把那两个都吓傻了!是吃也不敢吃,扔也不敢扔,最后只好一口含下鸡蛋,把壳扔给了阿药!阿药连说谢谢!搞得别人真不知如何是好!这一幕太深刻,我们不要去说,要去做,做得让他们都不好意思,而且还态度谦虚!阿药爱死你了!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黄老湿是LNT的代言,也忙下去,帮助阿药!
结果是阿药在劳动,黄老湿作为代言人,拍照 !哈哈哈哈

经过二组在包大人的带领下,路上已经相当干净,但我们也不放过一点小小的垃圾!天天在路上巡查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毕棚沟很美,有我们更美,真心希望二十年后,还这么美·

上山下乡,知青生活,我们一起走过,

领攀半脊公益环保活动,感想集合
好爱这张,和里面所有的人,一起的日子很快乐,难忘
pdf1 发表于 2013-9-25 23:24 水爷和花爷,难得的烟友会图片没分前后,见图见传后来听说水爷戒烟了,心里很难过! ...

我心里更难过
pdf1 发表于 2013-9-25 21:47 花岗岩感言:恩 简单说两句。。首先,感谢领攀登山学校组织了本次山峰卫士行动,努力唤起了户外圈的环 ... ...

写的真好,大家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