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潭

三峡徒步

看来西陵峡这段,被人工包装的和所有标准景点一样的夸张。。。。

三峡人-4

D4:巴东-碚石-青石(神女峰,巫峡)
时间:2013年5月1日

睡在外面总感觉有悉悉索索的声音,再加上猪教授的和旋,一整晚处于半梦半醒之间,6点多就起来感受巴东的清晨,很凉爽。

三峡徒步

我们睡的地方下去就是去碚石的船码头, 船要9点才开,等得人烦躁,等船的同时我们发现一个事情,一路过来很少看见胖子,老头基本都是精瘦精瘦的,上了年纪的女的也没一个胖的,年轻的妹子不但苗条而且皮肤都很好,看得教授口总是呈张开状,自然口水老是流出来。
    巴东到碚石的船也是和昨天坐的船性质一样,一下就靠岸上下客,12点才到碚石。到了碚石下了船原地等1点去青石的船。到达青石送老板家是2点多钟,这边的太阳紫外线明显比家里的厉害,晒的人皮发胀。

[attach]24940998[/attach]

今天是5.1国际劳动节
      宋老板家很好找,岸上就几户人家,上岸随便问一下都知道。刚进送老板家院子,一条高大的狼狗一窜就出来了,吓得我大气不敢出,站那扮雕塑,幸亏宋老板老婆紧跟就出来了。宋老板家他老婆做主,老婆是个能说会道的主,也是个生意精(完全没有贬义的成分在里面)。时间尚早,我们本来想休息一阵就去神女峰顶。神女峰在他家正对面,需要坐船渡江,但今天江面风很大,她说不能过江,要我们今天去她家后面的翠屏山看看,明天赶早去对面的神女峰,没办法只好这样咯。

飞鸽传说 发表于 2013-9-27 09:08 宋老板家很好找,岸上就几户人家,上岸随便问一下都知道。刚进送老板家院子,一条高大的狼狗一窜就出 ... ...

哥们,,赶紧写完哦,,国庆想去同样的路线.拜托了.....
huang999 发表于 2013-9-27 13:35 哥们,,赶紧写完哦,,国庆想去同样的路线.拜托了.....

我发了三峡的攻略帖子,很详细了,你去看看。
飞鸽传说 发表于 2013-9-25 22:59 三峡人 -1          去年的5.1我在巍 ...

感谢分享,可以做徒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