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求个线路啊!!郭亮绝壁、王莽岭、抱犊村的

准备去郭亮玩,时间上面不够,只有两天时间,周五晚上去新乡,周日晚上就得回,听说郭亮现在商业化太严重了,没什么兴趣,所以想去王莽岭和抱犊村,求各位前辈给设计个线路啊,小驴在这感激不尽
节假日,周末应该有很多人走。新乡焦作的爱好者们给说说。
狂刀PK 发表于 2013-9-26 11:53 准备去郭亮玩,时间上面不够,只有两天时间,周五晚上去新乡,周日晚上就得回,听说郭亮现在商业化太严重了 ... ...

新乡辉县的西沟,很原始,也不错的,不过顺路车不好搭
周六坐车去王莽岭,游玩,坐景区小巴向下走可以路过锡崖沟挂壁公路,夜宿锡崖沟。周日一早包当地小车去马武寨,徒步去抱犊村,一般不超过3小时。抱犊村吃午饭,下午从八里沟出来,晚上返回。
第二种方案,可以坐车通过回龙景区,直接开到锡崖沟景区(需要2次门票),安排好住宿就可以去王莽岭景区了。

2天时间,玩户外线路,太紧张了,大老远来,就是买门票玩也只是走马观花。
第三种方案,要求体能。若看风景为主的话,就算了。
一早从新乡出发包车去双底村,(如果车宽,最好走鸭口隧道。)
走红豆杉大峡谷,走采石场右上上山路,2小时可到马武寨,马武寨到抱犊村2小时多的路程。夜宿抱犊村。(如果时间允许,继续徒步15公里可以到西莲寺,夜宿西莲寺)
第二天一早从抱犊村出发,绕山走路过西莲寺,走到后静宫。有一条直拔线路,可上到山洞口,过山洞一小时可以到锡崖沟。午饭后,可上王莽岭。晚上返回。
第四种方案,
一早从新乡出发包车去王莽岭,夜宿锡崖沟。
第二天,走关后峡谷,进入九莲山景区步道,右拐(左拐就出景区了),在李龙虎家吃午饭,走后山绕到对面山上(途径一个小天梯),然后左拐顺山路走可以到抱犊村,然后顺抱犊村的天梯下八里沟,返回。
  • 免贵姓姚 南太行一带线路明显么?比如双底到八里沟,很多攻略对线路并没有具体说明? 2013-9-29 20:45
  • uuk008 顶起来! 2013-9-28 11:29
  • 秋江 回复 uuk008 顺便在这里发布一下最新新闻: 二十五座以上、欲前往吴家湾、双底附近的大车请注意:平甸村北、东沟二虎窑、吴家湾村中水泥路两侧皆有水泥墩限制大车通过!东沟紫霞关隧道东面的鸭口村西有卡哨阻拦大车通过,死缠 ... 2013-9-29 19:53
fy_ws 发表于 2013-9-27 22:17 第三种方案,要求体能。若看风景为主的话,就算了。一早从新乡出发包车去双底村,(如果车宽,最好走鸭口 ... ...

顶起来!
fy_ws 发表于 2013-9-27 22:20 第四种方案,一早从新乡出发包车去王莽岭,夜宿锡崖沟。第二天,走关后峡谷,进入九莲山景区步道,右拐 ... ...

• 秋江 顺便在这里发布一下最新新闻: 二十五座以上、欲前往吴家湾、双底附近的大车请注意:平甸村北、东沟二虎窑、吴家湾村中水泥路两侧皆有水泥墩限制大车通过!东沟紫霞关隧道东面的鸭口村西有卡哨阻拦大车通过,死缠 ... 2013-9-29 19:53
  • fy_ws 回复 秋江 看隧道的是老白,人很好。一个人看隧洞不容易,带点吃的喝的,打点一下,就ok了 2013-9-2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