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美景 在每一次的抬头中  在每一次的瞭望里  在每一次的回首时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草甸区  美得是那么的一塌糊涂   让人沉醉再也不愿醒来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发云界地带  满满的全是一人高的蒿草 入眼的一片片金黄色 热烈 温暖让人那么的振奋  莫名地想起了那株向日葵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再次回首 望一眼  满满的全是不舍的留恋  远方等待的是无尽的山林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带着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勇敢的走下去”!在我的声音还未消散在风里的时候我带着朋友们,坚定不移的扎进了着无尽的树林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竹林深处 我们在沈家大院附近的扎营地  出发再回首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再次走入林间小道  偶拍  雨竹的意境果然够高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拔高相当明显的林间小道  一鼓作气的走了上去  因为美景还在等待着我们追寻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明月山的回首  姊妹峰近在眼前  武功山却已经那么遥远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成功的登顶羊狮幕  回望整个武功山  满心的全是成就感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金顶遗迹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翻过白云客栈的大合影  只是少了角落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绝望坡前分别  只是有俩人跑的太快咯....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占据了制高点的涛哥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充满斗志的小7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劳累的灵儿在纠结走下去呢还是滑下去呢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霸气的泡泡

[attach]24939901[/attach]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背着75L的大包重约45左右  我却一路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