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这一曲的青春
再也不会有遗憾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谨以此文献给与我一路同行的你们:雨竹、角落、涛哥、小7 泡泡、山神、灵儿 梅子。

ζ﹏小.風 发表于 2013-9-26 13:03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青草无垠连天碧              迷雾漫散锁山巅                             ... ...

厉害,支持一下你们。

支持 强驴
支持多上点照片啊
    这一次的出门太过突然,中秋忽然就意外的决定不回家了去拥抱惦念已久的武功山,慌慌地发过约伴,很幸运的收到很多人的跟随,感谢雨竹随我一路南下奔袭,感谢角落、涛哥、泡泡、小7、山神的等待,感谢灵儿、梅子的信任,让我这在火车上站了二十个小时也瞬间觉得值得了。第一天,随着山神,我们包车到沈子村,十点四十整装待发我们迈进了武功山脚下,撇过九龙顺着陡坡一路前行到达铁蹄峰,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到金顶,暗夜奔袭一路走到了白云客栈露营。第二天,白云客栈出发,下好汉坡,送走了提前下撤的队员,翻过好汉坡一直前行进入草甸区,过风车口在下午三点多路过发云界,强行前进在付出走了俩小时夜路后总算冲出树林带走到沈家大院。第三天一早出发,九点多成功登顶羊狮幕下撤,圆满完成我的重装穿越,中午到达明月山景区游玩下山,结束三天的旅程。

沈子村山脚下出发前的合影

雨竹
陪我一路南行的好伙伴 我们的植物学家 摄影师

角落
一路前行永不放弃的哥们 我们的摄影师

精彩的照片,欣赏。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7
永不停歇走在最前沿的先锋
我们的高材生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涛哥  一路走来默默陪伴的朋友   我们的摄影师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泡泡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梅子
文静爱笑安安静静的小女子   捡到的好朋友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武功山脚下的水  至清无鱼  干净的让人恋恋不舍

云山雾海的巅峰穿越—武功山 武功山的花朵 稀稀落落的隐藏着  却有着最纯净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