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趁年轻,去穷游,不磨叽。独家解析雅拉——已婚的少女。

雅拉——已婚的少女

我喜欢到处走走,只因那颗放荡不羁的心,

我想认识不同的人,看到与她的不一样。

我坐不起飞机,开不起车,

如果我不迈出右脚,失去的将是整个世界。

我想用行走的双腿来成长,脚下的路才能通向远方的罗马,

远方是属于勇敢的孩子去闯荡的。

趁年轻,去穷游,不磨叽。

————献给和我一样放荡的骚年

听人说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为风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一冲动就在中秋节徒步穿越雅拉雪山的路上向追求将近一个月的她表白了,如我意料她在圣山脚下给了我最wen柔的一刀。

为了挽回我的面子和尊严我围着四支队伍的大营地尽情的裸奔,眼中透露出潇洒和自豪,为那漆黑的中秋之夜添上点滴的忧郁和无尽的悲伤。

感谢躲在帐篷的朋友!感谢要陪我裸奔的吴波小朋友!

有些人不理解没关系,有些事现在不去做,那么一辈子都不会去做。

裸奔是自我的救赎。

裸奔的不一定是疯子,还有可能是偷吃禁果前的亚当和夏娃。

再接着我向另一位姑娘表白,然后她也拒绝了我,为了安慰我她递给我一支烟,那根烟再次点燃了我搞基的欲望。熟悉我的朋友都不知道她也仅仅只是第8个拒绝我的女生!

当年本拉登可是失败了一千多次才点亮了那世界上第一盏白炽灯,我的春天是在         今天还是明天也是取决于我昨天的努力程度。

有些东西注定了是得不到才美好,拥有的永远都不是真的。就像那相机中的雅拉。

初见犹如惊喜。

你扭动着诱人的臀,性感的唇红里透银。

妄图时间停止,为你撑起一顶双人帐。

也许任何人都不曾注意,我只在乎你!

也许你真的很急。

瞬间的相遇始终敌不过再多的相识…….

恐惧时请选择在我身后,

愉悦时请纵情欢笑,我会将它定格在那时间、空间,那房间,那人间。

不一定要厮守到老,只要在一起,就好。

真的很美好,终于没有的终点,

永远都没有那么远。

————献给我曾追求过的巧克力。

以上都不是这次游记的重点。

雅拉的美岂是文字和语言就能形容的,她之所以神圣,让人神往是不需要理由的,只要你来了你就会明白。

以下我将用少量而精悍的语言来描述我对雅拉这位已婚少女的解析,纯属个人感悟,不喜勿喷。我拍照技术很差,请大家忽略文章中的图片,雅拉的美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眼睛看到始终也只不过是一个面而已。我更多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到她。

我去的时候正赶上大自然给她上色的时节,美得一塌糊涂,就连途中的牛粪都像一朵含苞欲放的黑玫瑰,生机勃勃。闭上双眼深深的嗅一嗅,那绝对是一股久违的草腥味,是她散发出的体香。

尝一尝路边甘甜的泉水,沁人心扉。

你完全会被周围的一切所感染,好似回到远古,你的着装和周围是显得那么格格不入,这时只有迫不及待的裸奔才能融入到她的怀抱,切记不要眨眼、不要喧哗、不要感叹!

因为这里的美是在不断的升华,这里的美稍纵即逝,你看到的和别人总是不一样。

她的美在此时此刻是无法与人分享的,她是自私的,她只想留给她的新郎。

我喜欢雨中的雅拉,最好是暴风雨,雷阵雨,她不是在哭泣,她只是沐浴。

雨中的她是你无法用相机来定格的,这就是所谓的不是每个人的裸照都能被称为艳照是一个道理。雨水的朦胧给神秘她又带来一丝优雅。

这段美不是我随便用心就能感受的,这是历史的积淀和万物的衬托。

不,她不需要任何衬托。

她本来就很美。

我喜欢一个人在这里走,静的听得到鞋底亲吻她的声音,仿佛你也是她的一部分,哪怕是一滴露水、一棵小草、一坨牛粪,我多希望是啊!

无声的在这里享受着凡人的仰慕,一辈子都能和她在一起。

翻越垭口是这次徒步中最艰难的一段,但是当你征服她之后她就会给你惊喜,那美丽的姊妹湖就躺在你的面前,仿佛就是雅拉少女丰满的双峰,目测D罩杯,美得让人窒息。

多少痴男少女曾在这里流连忘返,多少生命又在这里繁衍生息,她都默默无闻用母爱诠释着少女的善良,用时间证明着她的坚贞不渝。

也许正当你惋惜这少女的胸部不一样大的时候(姊妹湖确实一大一小,我建议牧人以后都要把牦牛引到姐姐湖那里饮水),你抬头仰望便可初见雅拉雪山,但是她的面庞时不时的被云层遮挡,仿佛盖着红盖头的新娘时不时的在挑逗着想入洞房的新郎。

我堂堂五尺四寸男儿岂能被美色所诱?我压抑着自己的荷尔蒙,在山中忘了停下脚步,是向导悠扬的歌声让我折返。最终我来到了那传说中的雅拉友措,如果说姊妹湖是丰满的胸部,那么友措绝对是性感的臀部,是给疲惫勇士歇息的港湾。

我在三天的行程中均未洗脸,只怕玷污了她的身体,其实也是我太懒。

我每到一处营地必点一堆篝火,只为焚烧我们的垃圾,其实也是在找回童年的记忆。曾记否那年我玩火**烧熟了自己的大腿,曾记否那天你我点着了大叔家的果园。

感谢坐标户外、青春在路上、野人部落、四川户外、175驴友们,让我度过了一个不再孤单的中秋,感谢拒绝我的姑娘,感谢雅拉雪山让我逃避了繁忙的工作返璞归真!

其实旅行不一定要说走就走,关键是你要拥有一颗放荡不羁的心。

趁年轻,去穷游,不磨叽。

趁年轻,去穷游,不磨叽。独家解析雅拉——已婚的少女。

Ⅱ龘爺 发表于 2013-9-27 00:18 雅拉——已婚的少女  我喜欢到处走走,只因那颗放荡不羁的心,       我想认识不同的人,看到与她的不一 ... ...

顶帖支持....
顶!!!! 这次中秋雅拉我也参加了,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跟的是175的队伍,重装翻垭口那天体力透支,晚上在友措湖畔光荣高反,呕吐不止,幸好有队友们的照顾,送水送药,第二天又是原地满血复活!
  • Ⅱ龘爺 早说啊,我专门带了氧气罐,那天队里烟抽完了,我就把氧气罐拿出来给他们吸,最后都浪费了 2013-9-27 16:07
loveyobbo 发表于 2013-9-27 10:03 顶!!!! 这次中秋雅拉我也参加了,第一次参加集体活动,跟的是175的队伍,重装翻垭口那天体力透支,晚上 ... ...

• loveyobbo 哈哈,从不吸氧气哈,怕依赖,当天呕吐的原因大概是翻上垭口后没及时加衣服,凉到胃了,结果一吐就止不住。 2013-9-27 16:35

图片挂了
Ⅱ龘爺 发表于 2013-9-27 16:07 早说啊,我专门带了氧气罐,那天队里烟抽完了,我就把氧气罐拿出来给他们吸,最后都浪费了 ...

顶帖支持....

话说雅拉这姑娘不错,独自跋涉在塔公草原上,唯有她一直在前方凝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