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从距近七千多年的新石器时代,先民们对原始龙的图腾崇拜,到今天人们仍然崇拜龙的图腾。 上下五千年,龙成了中国的象征,中华民族的象征,中国文化的象征。龙的形象是一种内涵丰富的文化符号,一个图章,一个徽记,一种血肉相连的情感。
   山脊龙(RIDGE LONG)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寓意为“山脊之龙”是生产和销售户外睡眠系统的专业公司,公司旗下山脊龙(RIDGE LONG)品牌的龙系列时尚概念睡袋,首次将中国传统的龙文化和户外用品完美的结合,一改广大驴友只注重产品性能的观念,形成只有中国才有的特色户外运动文化,在原有工艺和性能上更加入许多人性化设计和具有时尚理念的中国龙传统元素,外观大气,使用舒适,价格公道,是近年来国内罕见的高性价比户外睡眠系统。我们不但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产品,并且我们也提供完善的服务。
   “会当凌绝顶 ,龙与共崎岖”我们生长在龙的土地,我们拥有龙的精神,我们的产品正在不断丰富壮大,让我们以相互拥有为荣!!

下面这2款产品是公司的开山之作,集原有功能性和时尚性于一身,势必将刮起户外装备的一股时尚靓风!公司也在积极努力,不断完善产品线,将设计生产更多的时尚型户外睡眠系统来满足广大客户和驴友们的需求。
  现公司发展之初,诚征各地户外店(商场,专柜)经销商,为维护良好的品牌价值和保障户外店的良性运作,本产品暂时不为网店供货,    还望理解!
       山脊龙户外休闲装备有限公司
  • 电    话: 86 0579 85157919
  • 移动电话: 13868977460
  • 传    真: 86
  • 地    址: 中国 浙江 义乌市 浙江省义乌市
  • 邮    编: 322000
  • 公司主页: https://www.ridgelong.cn
  •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户外睡眠系统详细参数列表
  • 品牌:山脊龙(RIDGE LONG)
  • 规格:220*80*50CM
    面料:210T涤格纺,柔软处理
    里料:210T春亚纺
    内置:2×150G/m2喷胶棉
    工艺:衔缝
    拉链:5#尼龙拉链
    配置:有领围/挡风墙/内袋,
             拉链一侧有防咬带
    温标:-10℃     +5℃     +20℃
    包装:210D牛津布压缩包
    产品净重量:1500克
    装箱数量:10条每箱
    纸箱规格:48*40*80cm
  •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山脊龙(RIDGE LONG)时尚睡袋全面招商启动
  • 新品即将上市
nbpath
发帖:360 帖 在线:194 小时 注册:200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