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雅拉神山穿越之旅

国庆快到了,大家躁动的心开始狂躁了吧,但是打算国庆出游的兄弟姐妹们,我忠心的佩服你们。2010的国庆凌晨三点我在高速路上过夜(堵死了)2011的国庆从若尔盖草原回到成都,凌晨两点还在找住的地方,所以我们还是搓峰出行吧。避开每年的这三次之一的人类大迁徙吧。

1015-22日,雅拉神山穿越之旅

雅拉雪山位于四川省康定、丹巴、道浮三县交界的自然保护区内。东面大渡河,西面八美,北面丹巴,南面康定。徒步起点中谷村距康定城29公里,徒步终点道浮台站沟口向南距八美28公里,向北距丹巴58公里。 Gps显示徒步全程约60公里。

雅拉雪山,藏语意为东方的牦牛山,是四川大雪山山脉的第二高峰,海拔5820米,与贡嘎山遥遥相望,峰顶终年积雪,晴空无云时,熠熠生辉,数百公里外亦能观其雄姿。其山体气势磅礴,山顶终年积雪,云雾缭绕,是周边藏民顶礼膜拜的四大神山之一。

关于时间:你可能会说,想去,但是没假,没时间,但是我是这么想的,时间和自我就像色魔和美女,就看你想做哪一个了(你懂的

关于费用:可能你看到这费用会感觉不便宜,是的,是不便宜,但我们保证会让你感觉到不便宜的价值。(有句大俗话不是这么说的嘛,钱能摆平的事,那就不算事,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玩的不苦不累,还特有面子,回来还特有成就感)

行:“不想背包走路了,可以马上变唐僧,有的是白龙马和沙师弟”

吃:让你感受到舌尖上的雅拉“不要想着这一趟可以减肥,回来叫你变成二师兄”

住:“你要是想住总统套房那就算了,但我们能提供给你的绝对是当地最好条件的”

支持精彩活动,祝圆满完成.
哈哈,强力支持,
大米1979 发表于 2013-9-27 15:31 国庆快到了,大家躁动的心开始狂躁了吧,但是打算国庆出游的兄弟姐妹们,我忠心的佩服你们。2010的国庆 ... ...

积极参加!雅拉好美
好活动-------------
真的很美,期待下次参与,这次相对于我这个还没有徒步过的菜驴有点“距离”。
  • 大米1979 距离在心里,当你踏出这一步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剩下的只是享受这个过程了 2013-9-2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