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走在青春的路上--贡噶,庆幸我们活着回来。(更新完)

人生如若初见. 发表于 2013-9-27 18:11 队员火湖,一个做什么事都会把细节后果想得非常到位的人,当然我觉得很少男人有这么细心,可能跟是医生有关 ... ...

这张手机拍摄,所以像素不佳,望大家理解。
队员少少,一路上走到最后还是不忘边走边马叉,我想说在这样的天气中她心态确实很好,我心想三叔收队肯定对她直接无语,估计吃了她的心都有了(纯属个人猜测),因为马叉还需要人帮忙,看看她笑得多开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队员燕子,同我一样初次伪驴。唯一的经验就是跟着驴友群的驴友走了一次广州的火龙线(应该是广州驴友才懂的),一天就可以完成路线。去贡噶我心想跟我一样是向往的冲动。毕竟我们不是驴,只是初次成为伪驴。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后,就是我了(柠檬)今年五月底才意外知道世界上有一种人叫驴友(不得不说我out)。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也是意外看到贡噶的两张经典图片就被我保存到手机上了,保存的时候还不知道那里是贡噶,就觉得照片好唯美就存了,差不多准备要去贡噶也不知道自己存的贡噶经典图片,后面出行临近无奈看人家游记才知道原来那里就是贡噶。此行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轻言放弃。我也相信是贡噶让我一直在路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忆出发前半个月,八月初阳江之行回来后,广州在路上群里的驴友存在给了我一条信息,问我有没有兴趣九月初去我的家乡四川贡噶徒步,那时有点吃惊。心想我这个连伪驴都算不上的,居然有人敢叫我走贡噶(不过那时我只知道贡噶是走雪山,也没有太大的概念)想当初7月轻装走个火龙都残了好一段时间。还以为他一时冲动,不过当他说只要有心就一定能走下来,这一刻心底被触动了,结果既兴奋又有一点恐惧想了好大一夜,可却没有按耐住内心的激动,冲动的向跟经理请假了,这一冲动也应了那句:每个人都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几经周折最后决定一定要在路上。(初次发帖很多经验不足,只是记录一下自己出行,所以无太多攻略记载,希望大家谅解。)

可以松松土
Day1(9月1号)早上5点过就醒了,起床收东西,因为跟此行不约而同买到的同班飞机的驴友火湖约好在广州火车站搭地铁去机场南。一如既往的自拍附图: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早上8点钟托运。登机。八点四十分飞机起飞了,不知是人品问题还是怎么样居然跟一个喝了酒的人坐,酒味难闻。不过还好两小时就解放了。10.55分飞机安全降落成都双流机场。
来自iPhone客户端
打的到网上订好的青旅,优惠实在。放下行李,由于其他队员还没到,我们就去了锦里,穿梭在大街小巷中。边走。边吃。边拍。唯一遗憾一直下雨,表示广州过来觉得有点冷。附青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