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走在青春的路上--贡噶,庆幸我们活着回来。(更新完)

意外看见这张图,也意外收藏这张图,最后意外的走在这张图的路上。(图片来自网络墨汁的经典大作。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朝拜中心的那座山—贡嘎转山(更新中。。。。)!

贡嘎山(Minya Konka)位于四川省康定以南,是大雪山的主峰。周围有海拔6,000公尺以上的山峰45座,主峰更耸立于群峰之巅,海拔7,556公尺。高出其东侧大渡河6,000公尺,被喻为「蜀山之王」。主峰由花岗闪长岩组成,受海洋季风影响,雪线海拔4,600~4,700公尺,冰川发育规模较大。东坡最大的海螺沟冰川长14.2公里,末端下达2,850公尺,已落入森林带内,在长期冰川作用下,山峰发育为锥状大角峰,周围绕以60°~70°的峭壁,攀登困难。1932年,美国探险队攀登成功。中国大陆登山队于1957年6月到达峰顶。目前共24人登顶,此信息来自网络。
来自iPhone客户端
此行共8人:存在(领队),三叔(收队),本本(财务),老岑(队员),火湖(队员),少少(队员)燕子(队员),和本人柠檬(队员)组成,附老榆林大家出发前合照
  • 济南的冬天
莫非经历重大磨难?
鹰飞天外 发表于 2013-9-27 17:07 莫非经历重大磨难?

是的,遇上贡噶30年9月初最大的一场雪。经历后面会写到
领队存在,取一张我认为他最帅的照片放上来,当然还是没有他儿子帅,所以证明他已婚,大家对他别有太多瞎想,也是忽悠我去贡噶的人(此处开玩笑)。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队三叔,虽然嘴巴时时透露着不靠谱的信息,但在我心中是一个非常负责的人,一路走在最后(要不就是等最后的那位队员)广西少少队员最感激的人了(此处暂时省略),新都桥塞车12小时,徒步10+公里买了2盒泡面回来吃,当然我们只有看着吃,当时非常之鄙视吖 
来自iPhone客户端
财务本本,此行女驴中的强驴(可能因为我们第一次出驴吧,自我安慰一下,嘻嘻)一直跟着前队走到前面,我眼中喜欢拍背影的女孩,大学毕业驴到现在,羡慕妈妈非常支持她驴,当然每次都会叮嘱她买好保险,幸福的孩子吖…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队员老岑(被广西少少听成懒虫,从此一路上索性叫懒虫了)。说是看了北京青年后被触动了,决定重走一次青春,所以就跟着我们上路了。说实话是此行最佩服的人,因为他早就过了青春的人,当然不管年龄多少,最主要是要拥有一颗青春炙热的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
队员火湖,一个做什么事都会把细节后果想得非常到位的人,当然我觉得很少男人有这么细心,可能跟是医生有关系吧,容不得一点错误发生。(注:此行4男都是已婚,让我们情何以堪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