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朝阳远足户外,盘锦辽河户外与葫芦岛狼图腾群共同登顶大红螺

老兵新战士!!远山大家都熟悉!!但是我才知道这次是他的第一次出队!!!哈哈!!这哥们以前的相处都是在酒局上!!

第二次出队的云梦泽DX,在仰望大虹螺山!!这次一天的大虹螺山穿越的难度也真的出乎我的最初估计!!本以为是一次轻松的拉练!,没想到强度这么大!!不过也让新驴们的初次登山留下更为深刻的记忆!@!!估计挺到我说离山顶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此次出队的新驴们对俺是痛恨无比!!哈哈

枫叶修竹。被我们用了 N个十五分钟终于成功登顶!

雷子大姐一路是开路先锋!把我是远远的抛在后面了!!更来劲的是她和小毕柠檬几位还半路去了一趟报废的雷达军事工事,体力超群!!

热心肠的小毕和三步一路在为同行的队员拍照!!

准备了N长时间要出去爬山的糯米甜女侠!此次终于出队了!!也是爬过花脖山的著名人物啊!!
行进在山间小路上的小分队!!目前士气还是高昂的!!

此次出队的几位前锋!!体力好得很!!

参加过去年望天鹅穿越的五步这次也是显得有一点吃力了!!这个一天的小山难对付的很!!

淘气的福娃掀起了一场冰雪大战!!害得我挨了好几下!!幸亏前面还有一位替我挡着!!忘记是谁了!!当时一片混乱!!在一次感谢那位无名的盾牌!!!

跑单的大漠飞雪还敢和本领队叫劲!!这胆子肥的很咧!!你看把边上的三步吓的直咧嘴!!

初次出队的逗逗菲表现一流!!身体的协调性非同一般!尤其是叫了一个人的小名!!让大家开心的不得了

第一行程的收队三人组合影留念!!

第一次和我们出队的大旗!身体强壮的很!!!可惜他一直在前面!!这是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

这是重点推出的葫芦岛户外的以险求胜!!每次去都不辞辛苦的到高速公路的路口来给我们带路!!在一次的感谢!!
逗逗菲一直在抓紧任何时间在补充食物!!车上.所有的路休.好胃口!!

大虹螺山的石头耐看的很!!有机会来个两天的活动也很不错!

在这里我们走上了一段错误的路线,难走的很!!其实最难的我们已经过去了!遗憾的是我们还是退了回去!!

最难爬的一段!!
后队已经开始下撤了!!!呵呵!!知道朝阳户外的兄弟们在下面!!我们抓紧时间汇合到一起!!大家一起继续攀登!!
估计是我站的位置太高了的缘故!!怎么看也没有攀爬的时候那种陡!!片子拍的及其失败!当时上的可是相当的艰难那!!后悔冰抓没带了!!!
横切到这里离玉皇顶已经很近了!!哈哈!我们在探路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了山顶的小庙!!当时就一阵狂喊!!后面的人精神也立刻振奋起来!!速度明显的加快哦!

俺狂奔到山顶就开始支着相机等待大家上来!!也是相当的不易啊!!

朝阳驴头:老碧

葫芦岛户外群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