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去野户外 清凉作业贴

这次的清凉峰之行让我们很是难忘。因为受到了封山的困扰我们无法再山顶扎营,只能选择在1500扎营,不过还是看到了云海和日出,不虚此行!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开始了第一天7个小时的的攀登。开始认为清凉峰只是初级线路,没怎么当回事~但是走着走着发现了清凉峰的特点!不愧是皖浙地区户外知名线路~~

像这种独木桥都是立在悬崖边上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滑落下去,但是下面树木横生 最多也就只会掉下去2米左右,所以安全方面还是有保障的。

猜猜大家抬头看什么呢?~~~~

我们可爱的向导,,,一溜烟就爬到近10米高的树头了~~~望尘莫及啊~~其实我也会爬树来着,。。。不过就是害怕~~不敢上~

我们到了1500就先扎了营,这里是我们的水源,,,整个营地用的水都是这里接的~~~山泉水还是少喝,烧开了喝最好。我是靠着香蒜片顶了两天才没拉肚子,要不然以我的肠胃功能早该拉的走不动了。。。

先来个营地来个合影!嘿嘿

爬到1787了,来张合影是惯例拉~~~~

哈哈,这张照片很有F~像是俩山人在山顶碰头了~~~很开心的打招呼~~

美女来抢个镜头。。。:lol

第二天的云海和日出很漂亮!不解释,,,只有站在那里用自己的眼镜看,用自己的身体去感受,用自己的心去体会,才能领略到那时的美!

所以大家想看云海日出的话,还是要自己去爬一趟啦~~~绝对不会感觉亏的哈!!!

看完日出我们就决定下撤了~~~最后这段路上来的时候都不记得了,,,要不是有两张照片,,我还真不记得我们上山的时候走过这条路。这段下坡走的很是让人绝望啊。。。下次登山要换登山鞋,徒步鞋虐脚啊。。受不鸟啊~~~

那天我们一起登顶的
欣赏支持
正版小狼 发表于 2013-9-28 01:06 那天我们一起登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