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上海

9月30日上海出发方向山东海岛城市5日自驾游,继续捡人

9月30日下午出发,目的地山东境内,主要是青岛、泰山,威海日照等,走到哪里看哪里,计划单程1000公里左右,现有1男1女,非情侣关系。继续捡人,有意联系Q2387211588,注明 旅游。谢谢此次旅游为穷游,也没有明确的目的地和行程,走哪里看哪里,散心为主,好玩的地方多带几天,不好玩的地方,就快点离开,呵呵
所有费用AA,大家有商有量,油费车辆所有车最少承担或者不承担,因为我今天刚做的汽车保养,780元,可提供4S店的证明发票为证。呵呵

十一行程规划

D1:930日下午集合
5点出发,直奔济南840公里,预计开1012个小时。半夜在服务区可休息,计划101日上午8点进入济南市内,开始游玩。当晚入住济南。

济南景点:趵突泉票价20、大明湖票价15、千佛山芙蓉街小吃一条街等

D2:102日上午自由活动,11点出发到泰山(80公里),和别的驴友回合一起从后门爬泰山。当晚露宿山顶。露营装备请自理。

D3103日上午从泰山正门下山后去威海(560公里)预计7小时。下午6点到8点可以到威海。当晚在威海的海水浴场露营,也可选择住店。

D4104日白天游玩威海,可以去合庆村渔家乐,以及室内的中韩城玩玩。当晚可以睡在威海。威海的住宿比青岛便宜

D5105日早上出发到青岛(280公里)预计3个小时到青岛。青岛玩的地方就比较多了,不过门票费用也相对高一点,可选择自由活动,也可团队一起。当晚入住青岛市内。

D6106日吃过午饭,从青岛回上海730公里),预计89个小时到达,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哈哈。

说明:总的公里数应该在2600公里左右,不走回头路。

大家商量一下,看看还有啥别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