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山恋曲

我知道有一种生活叫户外,有一种运动叫登山,有一种人叫驴友;我知道有一座山叫红螺山,有一种组织叫群,有一个群叫山恋曲户外运动俱乐部。而我们拥有这个群。
     闲着没事我们就去红螺山上走走 :春天我们沉醉在微风中,徜徉在花海里;夏天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奔跑在暴雨里;秋天我们采摘野果、寻找蘑菇,用我们清澈的眼摄下层峦叠翠;冬天我们顶着寒风,踏着积雪,用我们红通通的脸点缀冰天雪地.日复一日中,年复一年里,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偶尔,我们也会出去走走:舟车劳顿中,我们享受一路高歌的快乐;踏上他乡的群山,我们盛赞红螺的雄伟;我们也会走进草原,在一望无际的绿野上欢呼雀跃;我们也会走进沙漠,在一马平川的黄沙上踩下我们深深的脚印……
多么神奇而美丽的大自然!
      我们是驴友,我们在自然中感悟自然赐予我们的真谛:我们是如此渺小,不过如
那一粒灰尘,任风将我们时而吹过山顶,刮过峡谷,时而飘撒树林,遗落小溪;我们是如此脆弱,比不起那石缝中挤出的生命,比不起那被我们踩踏得弯曲的枝干;然而我们又是如此伟大,我们可以将群峰踩在脚下,我们可以与风霜雨露一起舞蹈;我们又是如此坚强,生命的匆匆里我们一路欢声笑语!
    我们是一个群体,我们在群体中体会人与人相处的另一种境地:我们没有计较,因为我们在玩共同喜欢的游戏;我们没有得失的概念,因为与我们真正接触的是无私的大自然;我们尽情游戏,忘记了今天、忘记了昨天,忘记了思考、忘记了自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我们还有目标。我们深深懂得,驴友的生涯是那样的不确定,或许一天,或许一年,或许数十年,可就是这短暂的生涯却会让我们用终生来回忆——我曾那样快乐过!我们更加懂得,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吧,相聚于一个群体是缘,分开也是缘,缘来缘去中,我们慢慢体会着生命旅途的失落与快乐!
     记得,你曾拥有过一种生活叫户外,你曾喜欢过一种运动叫登山,你曾拥有一个别名叫驴友;记得,你曾胸怀一座山叫红螺山,你曾加入过一种组织叫群,你曾是山恋曲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一员;我还记得,山恋曲的精神就是心无旁骛,享受生活,你还记得吗?
欢迎新人
欢迎烟来8264写的不错哈哈顶贴支持
支持支持,顶顶顶!
葫芦岛烟 发表于 2013-10-1 18:39 我知道有一种生活叫户外,有一种运动叫登山,有一种人叫驴友;我知道有一座山叫红螺山,有一种组织叫 ... ...

欢迎加入8264
心无旁骛,享受生活
支持发帖

支持分享,分享旅途,分享行在路上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