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绥化

长白山天池,我第三次看到了你的笑容

野穿长白,一个我第一次真正驴行就走的路线,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营地让你舒缓疲劳的温泉,野生蓝莓,美丽的天池,如果说这就是穿越长白的目的,那你错了,野穿长白的魅力不仅仅在此,平均10小时的艰苦负重穿越,一路上驴友间彼此的关心照顾,营地上的欢声笑语,冲顶天池,把高山踩在脚下的那一刻,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

如果说我的第一次长白穿越是盲目的,那么第二次则是真正的去体验驴行,去感受那一路上的艰辛与快乐,去欣赏天池的美,去享受手里拿着红酒杯,把疲劳的双脚放进温泉水的那一刻,还有就是去收货真正的友谊。

13年,我的第三次长白穿越。见证的是我在寻迹户外皮哥的支持与帮助下,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驴,逐渐成长的过程。这一路上我学会了很多,学会了怎么让自己平安愉快的去驴行,也学会了怎么正确的带领一支队伍去感受户外魅力,在安全,愉快的前提下去体验户外的小风险。让每一次驴行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13年的长白穿越是开心的,是快乐的,也是最难忘的。“期望值越低,幸福感则越强烈”在这次活动在得到了验证。冲顶那天满天乌云,整个峡谷在大雾的围绕下,我们几乎放弃了去冲顶,但老天是眷顾我们的,终于在最后一刻它露出了笑容,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了天池的美,而且是比往次都蓝的天空下去欣赏它的美。我开心的和身边人说:我们拼的是人品,领队的人品,全体驴友的人品

长白山天池,我第三次看到了你的笑容

8264的大旗再次飘扬在长白山的顶峰。见证着我的三次长白穿越成功

多谢大家支持海伦户外俱乐部
长白山天池,我第三次看到了你的笑容

我很喜欢的照片群里下载的 已经忘记了是谁拍的了 。

• 小六.
长白山天池,我第三次看到了你的笑容

二上长白的 海伦白头鹰,走到哪里 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长白山天池,我第三次看到了你的笑容

很美的一张图片,来自驴友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