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玩转铁岭驼峰岩场

很荣幸能在国庆这个长假中受铁岭兄弟的邀请到驼峰岩场攀岩。首先要感谢铁岭的路营,斯科特,狙击手,钢筋铁骨,考拉。为本次活动提供装备,技术,美食上强大而又无私的支持。并在这活动中认识了久违的傲云,重阳,山鹰,对位素未谋面的岩友。
      早在中秋节的时候铁岭的岩友们就张罗着在十一搞一次岩友会,为了这次露营,斯科特,山鹰等在十月一这天冒雨为岩场开线。这份热爱与执着不得不让人钦佩。他们几个人在山里奋斗了两天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线路。我这样的菜鸟主要是享受胜利果实的不参与劳动只享受成果,真是幸福。 铁岭岩场经过铁岭兄弟的扩建已经跟以往大为不同了,场边变得更加平整,线路丰富多样。
       下过雨后的岩场比以往冷了很多,甚至在你不爬的时候要穿羽绒或者厚抓绒来保暖。但是一旦上了岩壁这种感觉就会完全的消失。这就是攀岩运动给我带来的动力吧。这次铁岭之行,我把今年没攀过的岩壁试了一下。感觉比以前吃力了很多,由于手受伤休息了3个月导致我的能力大不如前。在磕线的时候数次的掉落,惨不忍睹啊。不仅没有进步反而有所退步,希望在这个冬天多多联系力量和体能。为明年的攀岩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