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黄冈

2013年国庆5号,6号,7号游小雷山吃三山湖螃蟹-当天来回。

国庆5号,6号,7号游小雷山吃三山湖螃蟹-当天来回。

小雷山风景区位于湖北黄石市大冶市城西十五公里的陈贵镇境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雷山风景区的主要组成部分,省级森林公园。小雷山以神奇的石景闻名遐迩,石松,石床,石屋等近百处石景,鬼斧神工,各具特色,共分四大景点:方广洞景点,大小口景点,小雷八景景点,石笋尖景点。各景点有宝塔,亭台,楼阁,庙宇点缀其中。早在明朝袁宏道留有赞美小雷山"峰峰雪点缀,曲曲水苍寒"的诗句。小雷山是一幅瑰丽的山水画,是一座神奇的石头城,是闻名中外的浏览胜地。

【活动时间】国庆节  5号,6号,7号,每天满15人就出行。(当天来回)
【活动人数】15-30人成行
【参与对象】户外爱好者。
【活动强度】弱
【活动费用】预计150-200/左右人 (视参加人员多少来定AA制)
【交通方式】包车 前往
【集合时间】10月5号,6号7号早晨7点30集合,8点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黄冈乘风户外俱乐部(老黄商正对面)
【活动领队】小鹰 18995747777    0713-8660615

【行程安排】
  1:早晨8点俱乐部准时集合出发到小雷山轻装爬山,(门票无)。
  2:中午11点左右下山出发去鄂州三山湖,吃螃蟹,游船,观景等等.

3:预计下午4点返回家中

【注意事项】
1、本队活动属于非盈利性的自助形式,费用采用AA制形式
2、公布的活动,如遇恶劣天气活动延期或者取消另行通知;
3、热爱大自然,具有较强的环保意识。参加者有责任为我们家园的环境美好做出贡献,沿途不要乱扔垃圾。
4、有挑战自我的心理素质和准备,具有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要互相帮助,注意安全。
5、参加者必须听从组织者指挥,协助组织者搞好当次活动。严禁擅自离队单独行动。活动中本着友爱互助的精神共同面对困难。
6、 活动中未经得老百姓的同意,禁止乱采、乱摘、乱拿老百姓的蔬菜、瓜果及其它物品,参加者必须维护湖北乘风户外俱乐部的整体形象。若擅自采、摘、拿老百姓的东西,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并有权保留终止其继续参加活动的权利.
凡参加者均视为读过以上条款,并自愿接受。

湖北黄冈乘风户外

黄冈乘风紫烟 发表于 2013-10-4 12:47 国庆5号,6号,7号游小雷山吃三山湖螃蟹-当天来回。      小雷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城西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