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们在喀纳斯相识,在墓士塔格相恋,柏拉徒步送给慢吞吞小姐的一周年纪念

从刚到乌鲁木齐的我看攻略喝咖啡而你傻呆呆的跑过来问要不要徒喀纳斯的第一次见面,
到凑上师父,白马,三师弟组成的西游团队一路赞叹着的贾登峪
到满脚水泡给你包扎走过的禾木
到无水无电无信号却有灿烂星空的小黑湖和被冻傻了的夜晚
到晒太阳笑谈人生的最后压腿吱哇乱叫的白哈巴
到坑爹的库车千佛洞你第一次降格和我搭了小铲车
到美的和做梦一样的217
到连看3天电影的喀什
到一路辛苦搭车却因天气连困数日天天做饭的塔县
到你心目中的大蛋糕,下撤无路滑冰盖后墓士塔格下深情的拥抱
喀什那个我怎么都不会忘记的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浪漫夜晚
到一路30多小时恋恋不舍的回程火车
一直到打滚苦恼后最后真心忍不住的告白和果断答复
我们的开始,是波折的,却多彩的,更是幸福的。
现在,诚实的我们仍像热恋时一样眷着彼此,虽中间有着接近一个时区的距离,却仍没有减慢我们携手四处的脚步
从告白后第一次牵手西安城墙
到彻底被冻的灰溜溜的东北寒冬
到每天胡吃海喝腐败至极的杭州
到陪你毕业旅行重返故地回到新疆
再到肆意撒欢吃的圆滚滚的海参崴
现在,四处都留着我们的两排足迹,越走越近。。。
今天的一周年,虽然无法陪伴你身边,却仍然想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送给我们,
希望我们的第二周年纪念,仍然可以像今天这样丰富多彩~
此贴仅献给慢吞吞小姐,以照片记录我们的携手的365天!

幸福,没有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还需用心。
   谢谢柏拉徒步先生,爱你的慢吞吞小姐

片片的制作让人羡慕
见证奇迹,鉴证爱情的时候,祝幸福
秀恩爱的 下文捏
柏拉徒步 发表于 2013-10-4 16:10 亲爱的慢吞吞小姐,从柏拉徒步先生在电话里和你万水千山的告白算起,今天刚好是一周年。从刚到乌鲁木 ... ...

有点意思
看了就给顶...................
zhb001 发表于 2013-10-8 09:01 秀恩爱的 下文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