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国庆一家三口姑婆山露营看日出日落。儿子6岁 上传了不少新照片

[复制链接] 查看:20708 | 回复:56

节前打算了好久,准备1号去黄姚,2号姑婆山露营,但是我觉得姑婆山海拔要1800米这么

高,对我儿子是很有挑战性的,我儿子6岁,3岁开始每个星期和我骑车几次,最远试过

35公里一天。 当然徒步也少不了他的份,火凤线走过全程。体力应该是没问题的,大家

都知道孩子嘛,很难做到坚持太久,所以我想了个办法,说在山顶凉亭有提前买好的玩具

车,让快递员送上山,然后等我们去取,这个办法真好,那家伙精神百倍,一路就闹腾了

一会,骂了快递员一会,从仙姑瀑布12点到仙女峰露营地16点20分左右到达。速度还是

不错的,我全程重装,装备重量大概20kg左右。

在去的路上,差不多到登山口的时候遇到一队8264这里的驴友在下撤,聊了几句,知道山顶有水,就是有点冷,这些我都预计到了,谢谢各位的提醒,如果你们是我遇到的驴友记得跟贴和我说一下,表示感谢。,开路上山。。。。

另外说说姑婆山的管理差到咩甘,那个售票处一直在排队 ,乱糟糟的。明明知道黄金周也不加强一下。。。。

首先开车从广州出发,为了避开怀集堵车,我提早到6点从广州出发,本想8点可以避开怀集堵车结果还是失望了,到了怀集一下高速就堵上了,慢慢绕大概用了4小时才从登峰上高速继续狂奔。。。。下面是黄姚

这是贺州住酒店的照片和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