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九大坑爹景区 少林寺一柱香6000元系谣言

少林寺

“少林寺大雄宝殿前面的香龛里,最细的一柱香比胳膊粗,最粗的一柱香比碗口粗,长都在一米二左右,一看就不是烧香,是烧钱。”网友最新盘点了全国9大最坑爹景点排名,似乎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今被证实少林寺6000一炷香系谣言。

根据得票数,网友排出的九大“坑爹”景区,分别是:少林寺、阳朔、峨眉山、崂山、西双版纳北京十三陵、大理、坝上及泰山

位列第二名的阳朔,被指温情背后有狰狞。导购的“天堂小姐”索讨特饮,一杯要价人民币2000元,而“特饮”其实就是雪碧和可乐等饮料互相调在一起。

第三名的峨眉山和第四名崂山都涉及天价烧香、请佛、拍照,从数十元到数千元不等,任何服务都要加价,使网民直呼佛门已不清净。

多个上榜点位于旅游强省云南。西双版纳位列坑爹榜第5位,被指利用游客体验少数民族的“洞房”习俗坑游客,尤其是许多民俗风情村;第七名是大理或丽江,其上榜的原因是很多骗子利用“认老乡”的手法,带游客买假珠宝。

北京十三陵是明皇陵,但网友表示,有些导游会明示暗示游客因进入皇陵惊动亡灵,要买保平安的东西,一件人民币一百。

第八名的坝上骑马,上榜理由是“上马容易,下马难”,即骑马时,马主人会利用各种手法多收费,原本只需人民币四十元的骑马行,可能要花上十倍才能下马。第九名是泰山,上榜理由是“山上山下好汉多”,即不论在山下拍照或山下住店都会遇到“宰人”事件,外地人稍一辩解,可 能遭当地人群殴。

坑爹的顶起。。。
太空跑 发表于 2013-10-6 09:36 坑爹的顶起。。。

呵呵,多谢支持~
宅就一个字。。。
楠姐 发表于 2013-10-6 00:53 少林寺“少林寺大雄宝殿前面的香龛里,最细的一柱香比胳膊粗,最粗的一柱香比碗口粗,长都在一米二左右, ... ...

不是已经辟谣了么,自己不了解又没有调查就不要滥发
  • 楠姐 哎呀,确实是呢,今天才辟谣的啊,我也刚知道~呵呵多谢提醒~ 2013-10-6 18:21

坑爹的景区

释永信把少林毁了!

大理不坑,丽江才坑!
jackieding0901 发表于 2013-10-6 10:40 不是已经辟谣了么,自己不了解又没有调查就不要滥发

哎呀,确实是呢,今天才辟谣的啊,我也刚知道~呵呵多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