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作业 彪之队十一小长假 三天嗨皮驴行记

十一小长假嗨皮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在一起混都觉得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10月2号中午出发,直奔天华山附近的灌水农家,几经周折大家都安顿住了下来,一行39人分别住在了三家,有两家是农家的家里。这两家的房主人很好,给咱们的驴友做饭还不收费,把火炕烧滴很热乎。。。。。幸福感呀杠杠滴。

3号一早到了天华山脚下,有的人心里就打鼓了,能上去吗?咱们的老驴就开始了咕咚:一定能上去,这里是景区路线好走。你们一定行!

作业 彪之队十一小长假 三天嗨皮驴行记
    刚开始进园大家还在一起,随着一个个臭美拍照队伍就拉开了。我和第四空间首先来到了羞谭,这里的水很清,清澈见底。我们照了几张相,便继续走来到了叫双龙潭。
因为园区的路线标识很不清晰,我和空间在岔路口右拐进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山峰,在一个多小时的攀爬登顶后又返回到双龙潭。在反复询问游客后直奔通天峡。通天峡,故名思义就是通往天上的峡谷,两侧很狭窄,我这样的的身材也只能侧身前进,有两处是靠抓住铁环才能上去,走这条路只能前进不能后退,过瘾。。爽。。。登顶的感觉很爽哟~~

4号开始挑战跳桥沟
   素有“天外小庐山”之美誉的天桥沟,今年看起来并不是很给力,可能是今年的天气原因,红叶也不多,但远远看去红 黄 绿相应形成了另一种美。

进园后,大家也都逐渐分散了,我和憨豆 燕儿 空间 贵妃 凤舞九天夫妻俩,共7人选择了难度最大攀爬最险的天宫。

作业 彪之队十一小长假 三天嗨皮驴行记
    奔向天宫的路并不好走,曲曲折折,很多地方都是90度直角,双手扶住两面的栏杆一路攀爬,有的地方我真的是四肢着地哈~爬呀不爬是真不行哈~登高后一声声的惊叹,太美了,太震撼了,如果不是这些天梯我们是不可能登顶。到达天宫小歹一顿哈,憨豆滴热咖啡很给力,俺滴那个裙带菜大家都说好歹,等多去买点还请你们哈~

燕儿呀你头上长犄角了哈~~

天桥沟里面很大。。。。预计明年带上露营装备进入天桥沟彻底的走一遍,那收获会更大~~

在天桥沟出来直接开拔到五龙背,来这里后走了很多家,房间贵的吓人还不包括温泉。再来五龙背之前的十多天我就打电话预定房间,得到了回答都是你们来了再说,所以我也只能挨家的问,失望失望。。。。无果。。。。打电话求助:丹东垃圾场-彪建议我说:你可以找找温泉洗浴,那里有可能安排下你们这些人,价格也不会太贵,按照他的提示,我们开始找了温泉洗浴,有幸的有一家大厅正好能容纳40人,经过协商以每人80元的价格搞定,柳暗花明呀。。。。泡个温泉澡消除一下这两天的疲劳。。。。      早上九点可以回大连喽~~小小的遗憾没能泡上室外温泉,经验呀,以后小长假不能走这样的线路,适合走野线穿越,那样会很清静。。。。。
    在返回大连的车上,车内笑声不断,几个孩子上阵成了主角,他们让我们笑的是前仰后合,孩子呀,你们真不得了呀。
    游戏看看离老年痴呆还多元哈---撕报纸,你看看你也能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