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今天去实体店试了下manta 28/36

28和36长宽确实一样,厚度不同,网背挺硬实,间隙不小,透气应该没问题(之前有人说manta的网背透气一般)。容量都很小,跟云层34和气流35完全没法比,胡乱塞一件厚抓绒和冲锋衣估计就差不多了,北方冬季单日出行都有点勉强吧,要兼顾骑行和徙步是比较困难,价格偏贵,差点就下手了,突然发现是s/m的,店里没m/l号的,只得无奈走人。无意中发现kailas风行这个系列,感觉山寨的raptor,一个manta可以搞一个kailas的徙步包和骑行包了,比较纠结。
  • wuhao198411 胡乱塞了一件mhw的毛猴,一件westcomb的毛猴,一件老鼠的zion,都是放进主仓,撑的不是很鼓,上方剩余空间放进一人份的午餐(不包括饮水)毫无困难。 水袋是空的,目测至少装2L的水没有问题。两边的侧袋放两瓶脉动 ... 2013-10-6 20:25
我的是manta 36.要塞还是挺能塞的,我一个帐篷,一个睡袋,气垫,加套锅炉头气垫都能塞。还能塞进装满水的睡袋。但是包涨得很,背着像只蜗牛,不好看。建议买manta 28当当骑行包,manta 36有点大
  • wuhao198411 完全撑起来确实不好看,不过户外包也都这样,哪个全撑起来都挺丑的。个人认为,如果不露营的话manta 36足够一到两日的徒步了 2013-10-6 20:40
网背都是这问题,背后太占空间。40L以上的包还好,小包用这结构空间影响太大

zdmeng 发表于 2013-10-6 19:09 28和36长宽确实一样,厚度不同,网背挺硬实,间隙不小,透气应该没问题(之前有人说manta的网背透气一般)。容 ... ...

manta 36 m/l号
水袋是空的,目测至少装2L的水没有问题。两边的侧袋放两瓶脉动也没问题。
上方的杂物袋放个手机、卡片机、GPS、移动电源也无压力。
前侧的杂物袋可以放点地图、钱包、钥匙之类的,调节一下上方的压缩带,可以塞进一条牛仔裤。如果这种容量还不能满足无露营需求的冬季一日徒步,我只能说,楼主你带的东西多了。

今天去实体店试了下manta 28/36

jxst710542 发表于 2013-10-6 19:52 我的是manta 36.要塞还是挺能塞的,我一个帐篷,一个睡袋,气垫,加套锅炉头气垫都能塞。还能塞进装满水的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