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国庆黄金周里迷醉大地森林公园 国庆黄金周里迷醉大地森林公园

今天晨雾弥漫,预示着又是一个出行的好天气。我们群两辆车近百名群友6点钟出发直奔本溪的大地森林公园,一路上领队疾风非常有导游才能,为大家介绍线路和景点,而且语言幽默风趣为本次出行增添了许多快乐!不知不觉中我们就走完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大地森林公园。外市的多个户外群友已经在此等我们了。二三百人的户外队伍合影留念,好壮观呀!
      排好队入山了,路两侧的山峰被云雾笼罩,看不到它的倩影,只看路旁一簇簇火红的枫叶,我们不由得举起相机拍照留念!“这里很美!”“这棵更红!”我和群友不断地有新发现,有新惊喜!我们被这红如火,黄如金秋叶迷惑,迈不动脚步,沉醉在这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大地森林公园山谷里!我和海阔天空,还有思雨,因迷恋这溪畔怪石红枫而掉队,找不到群友了。我们索性就更随意的、尽情的拍起照片来,等他们返回了。正午时分在万里无云的蔚蓝天空映衬下,色彩绚丽的山路成了我们背景;潺潺清溪激起我们的热情,我们三个玩的也很快乐!
       因迷恋美景掉队的我们,在返回是路上边走边拍,停停走走,竟然被返回的群友超过了,我们紧跟队伍往回返,但还是被美丽的山峦所诱惑再次掉队。明媚的阳光早已驱散浓雾,大地公园陡峭的山崖高耸,在蓝天白云、红黄绿各色树叶的掩映下,展现了她迷人的身影。我们左拍拍右拍拍,迷醉在这美景中,我们如在画中游,当我们发现又掉队时,群友早已不见踪影。好在只有这一条路,我们不会迷路,恋恋不舍的离开山谷!
       美如画的大地森林公园留在我们的相片中,更留在我们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