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一阵的搔首弄姿,时间不早,为不影响下个行程,我们开始下撤。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不管他们在想什么,这风这空气这清新已经在他们不知不觉中穿过毛孔,渗入骨髓,滋润生命。

半路稍作休整,补充能量。

2师兄 发表于 2013-10-7 14:55 兔子好不好啊!

我晕,还以为是老公鸡呢
上山时候累的像个孙子,下山的时候拽的像个大爷~~

[attach]25074982[/attach]

我们提前完成了九女峰的路线 ,下午两点,回到客栈稍作休息,开始下午的休闲游,去看世界吉尼斯之最,最大的回音壁,和书画长廊。

群主峻峰,哈哈,你上当了,我要大师兄做模特可你偏要你来,知道这个造型的含义吧??这造型就是期待就此变成一坨屎,以后再也没人敢踩在你头上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