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这个夏季就这样在我们的汗流浃背中姗姗离去,恍惚间,一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一边在小心翼翼的努力工作,一边却又是迷茫的浑浑噩噩的度日。总想让自己有尊严的活着,不允许有任何失败,又想放下一切,背上行囊,浪迹天涯,寻找内心自由的天际。就这样矛盾着,两头徘徊着。为难中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到办法,尽力不让自己留有遗憾。为了以后的回忆有许多美好,为了自己的这一生行程能更精彩,于是尽可能的让自己残余的能量完全燃烧,认真的战战兢兢的在责任和自私的夹缝之间左右周旋。

在狭小坚硬的城市里压抑得久了就总想找个地方去吼叫去傻笑甚至去大哭一场,就算是小小的自私,就算是上苍给我这种碌碌无为却又无能有为的人的一点点福利吧,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座山,一片海,一眼的绿,甚至一口新鲜的甜美的空气,对我都是大大的犒劳和鼓励。用这种方式来平衡自己的日子,来安抚那总有这样那样遗憾的漫漫人生。

本想着哪也不去,好好的在家收拾心情,踏实上班,可才短短几天的按部就班,心情就枯燥乏味起来,十一假期,东海动起来户外群的朋友一声召唤,我那颗没骨气没立场没定性的心立马的不安分起来。

的地-------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百度------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嶂石岩,位于石家庄西南的赞皇县境内,是太行山森林公园精华所在。其特色景点为大型天然回音壁。景区面积约120平方公里,站在景区最高点黄庵垴(海拔1774米)可看到两省五县。以嶂石岩命名的嶂石岩地貌,和丹霞地貌、张家界地貌并称为中国三大旅游砂岩地貌。

茫茫苍苍,绵亘千里的太行山,突出奇构,横空叠起三层赤壁峰屏,被地质、地理学家命名为嶂石岩地貌。嶂石三叠俗称三栈,为三级陡崖,每层高100——150米,人称万丈红绫;南北向绵延达10公里,又被誉为百里赤壁在两层陡崖之间,是坡度较缓的平台,由易于风化的薄层砂岩、页岩形成天然栈道。其上生有原始次生林,春夏翠绿如碧,深秋则丛林尽染。三叠崖壁,除顶层为石灰岩外,多由红色石英岩构成。远远望去,赤壁丹崖,如屏如画,甚为壮美。

景区中部著名的景点回音壁高110米,弧长300余米,弧度255度,是全世界最大的天然回音壁,现已载入吉尼斯记录。

那种陌生环境的诱惑,那种山间肆意舒展的感觉无比强大的勾引着我。于是,这天,我又“厚着脸皮”的拿起背包自私的装上“偷欢”的心,死乞白赖的寻找快乐去了。   东海的动起来群的朋友非常热心,大老远绕路来接上我,因为我晕车,还特意留了前副驾驶位置给我,一路照顾有加,这里先感谢一下。

日子就像一张干瘪枯皱的脸,让人看着乏味,而旅行,朋友,行走,就像整容的玻尿酸注入了皮肤内,于是生活水润了丰盈了鲜活了!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3-10-7 10:30 动起来,我们一起去寻找夏末那一抹清凉  -------登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嶂石岩 ...

风景不错,支持猫咪
沙发,赶上直播了?继续等待大片。。。。。。

我们住的是提前预约好的客栈,因为在风景区里面住,所以门票给了我们打折。住的很干净,还有热水澡,吃着农家菜,看着老板自制的嶂石岩宣传视频,周围更是很多度假村在建造,感叹大山现在真的在改变他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