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富春江 龙门古镇 西塘腐败行

水皆缥碧,千丈见底。游鱼细石,直视无碍。急湍甚箭,猛浪若奔。

夹岸高山,皆生寒树,负势竞上,互相轩邈,争高直指,千百成峰。泉水激石,泠泠作响;好鸟相鸣,嘤嘤成韵。

富春江 龙门古镇 西塘腐败行

生而一千年不死,死而一千年不倒,倒而一千年不朽 。 我在你必经的路口等候了三千年!
千年古镇,我们来了!

夜幕降临,烟雨长廊下的商铺,大红灯笼开始点亮,多年来走过来的经验,练就了我心无旁物的功夫,

看到的都是美丽的夜色,人潮便是这夜色中的点缀,丝毫不觉得那是多余。

如果你不足够强大,这阵势,你是没法安下心来,感受这么美的夜景。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爱开始纠结
梦有你而美!

10月3日晨,天气晴朗,我们一行15人富春江自驾成行。一车阳光户外小主带领的老魏,他的外挂,死鱼,catty ;一车我带领的海客,海客外挂,小舒,小花猫;还有一车战神俱乐部主教范老师带领的4个CS俱乐部的会员。天公作美,人品也好,一路稍微有些小堵,4个多小时顺利到达富春江桐洲岛。午餐,小憩后来到皮划艇基地,开始我们的激情湿身,环岛畅游8公里。

一岛的绿色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阳光户外群主小小和皮划艇教练

美女catty

富春江看起来好美啊,好想也和你们一起去!!下次有的话喊上我哦!!
顶起,坐看大片,继续哦
  • 苹果520 我这个是小主手机里的些照片,大片在海客的单反里,这个是大家都期待的! 2013-10-7 16:02
继续啊,苹果,
继续期待!不要让我等太久!

富春江 龙门古镇 西塘腐败行

我们在水天一色中划着长桨,看着渔民在江面上撒网捕鱼,看着一只只白鹭在上空飞翔,时而还能看到鱼跃江心的美妙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