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国庆石家庄九女峰征途记

曾记得还是五月份看到8264上的一个九女峰的帖子,彻底把我和云台漫步征服啦!一直神往的地方!也跑上悬崖绝壁上照个相,正好国庆节前,一撮即合,结果新沂的猫咪默默,大师兄,俊峰,老村长,一加一,木棉等一行15人相约2-4畅游嶂石岩。
2号早晨7点兵分两路,我们一个车走新沂带猫咪,特们几个走新浦带上云台漫步,说好京沪高速临沂汇合。路上的过程此处省略一千字,晚上七点到了事先联系好的景区内农家乐,此处还要感谢石家庄版块的驴友告诉的联系号码!安顿下来吃好饭,和老板协调一下两天的行程!3号上午九女峰,下午去世界上最大的回音壁,4号万丈红岭,最高峰嶂石岩主峰黄庵垴。说好第二天几点开饭和向导的问题后,就休息啦!

第二早我们早早起来看看晨曦之中的九女峰,七点吃完饭,在当地的向导的带领下,向九女峰出发,沿途风景让我们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九女峰前的山脊大平台!前面远眺九女峰,后面是万丈红岭,九女峰从侧后面看像骆驼!看到如此美景!大家欢歌雀跃,放飞心情!连我们的老大哥大师兄和俊峰也飞了起来。放松过后,继续向九女峰主峰上前进,虽然是有点阧,不一会也就到了能一眼两省三市的地方,远眺远方,山峦跌宕起伏,俯瞰九女峰是那么的险峻。当地的向导说,他六十多年爬山都没到上过九女峰的悬崖,不建议我们去!云台漫步和我就是冲着她来的,怎能放过!商量一下,我们四个人(云台漫步,木棉,一加一)自己去,其余和向导到九女峰平台那等我们!其实绕过那个山涧九女峰悬崖就在眼前,只要心理素质好,没有恐高症都可以上去的!还好!我和云台两个人拿个相机互相面对面拍起照来,四个人这一会那一会!临近结束看到对面过来六个重装驴友!虽然互相好话可以听到!可要是到一块得绕过来!没有半天是过不来的!喊完才知道是莱芜的驴友,告诉特们怎么走,我们就下山啦!到了平台汇合后,看看快十二点啦!先吃饭!吃完饭我们顺着另一面山涧下山,下山很快!一点就到了下面!到农家旅馆洗漱一下继续往下午的行程回音壁进发!回音壁和一般的景区差不多!没有啥可表的,此处省略掉!

第二天,早上吃饭,我们向万丈红岭最高峰黄庵垴进发!沿途风景很俊險。才知道昨天看到万丈红岭那一道道青色像腰带的是树木,路就藏在树木里!就在悬崖绝壁上,快到山顶,结果要到黄庵垴还得买票,因为上面是山西省大寨啦!为了最高峰!去呗!到了东峰再到主峰很快!沿着山顶的小路很轻松就到了!留影后我们就下山啦!到了山西卖门票那又遇到昨天的六个莱芜驴友!照了两张照片。结果忘记和他们合影啦!分开后一会就到了一线天!一线天还是很危险的!过了石门就到了山底啦!收拾行囊回家!原本想走京港澳走开封休闲一下!结果高速修路,全程限速60.只好走邢台往青兰回家!一路奔波!把猫咪默默送回新沂,我们到家都凌晨三点啦!虽然开车很辛苦!但九女峰的美景冲淡了几天来的疲惫!就等看大片吧!不尽之处还等同行驴友补充

猫咪嘿嘿 发表于 2013-10-7 14:30 拜托,要发完帖子后才能邀请好友看,你就这一半就迫不及待啦!真是急性子! ...

手机点的!电脑慢死了!照片得慢慢发
强势插入!!
2师兄 发表于 2013-10-7 14:58 手机点的!电脑慢死了!照片得慢慢发

照片要修改下,太大了传的就慢,你以为发帖那么容易啊,我脑袋都大了!
2师兄 发表于 2013-10-7 13:55 我就    曾记得还是五月份看到8264上的一个九女峰的帖子,彻底把我和云台漫步征服啦!一直神往的地方!也跑 ... ...

路上过程我来补充下,一个车的轱辘坏了,哈~
早上吃完饭整理行装出发喽

山路还可以!很好走,木棉姑娘还秀一下

国庆石家庄九女峰征途记

一加一也留露个脸

没感觉怎么样,就有人慢慢落后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