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箭扣长城之初体验(我把第一次献给了你)

游山玩水每个人都喜欢,但光是自己玩乐趣就好像少了很多最起码得有个帮手,那么如果是2个大男人呢到哪总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大家懂的),一男一女玩那就干脆找个小树林或者公园算了,成群结队的玩还得是玩的上来的说白了那也是瞎玩最后都一醉方休,一直以来人类都有猎奇的心理,放着大道不走走小路,明明写着景区禁地禁止通行却偏要闯一闯,说到是“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撞南墙不回头,先打北不后悔,红中白脸差发财”,本人大学没毕业,文笔水平有限想到哪说哪,10年前咱还年轻气盛,那时候流行车友会,大家三四十辆车集结在一起,山南海北的到处FB腐败(车友们都这么称),还有坛子里的斑竹(版主)等,大山大川也许是行进速度太快了,正如乾隆爷说的一句话“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当你驻足脚步发现美景就在眼前,如今我们都长大了,10年后随着各种气候和汽车对环境的污染,我也加入的环保队伍,开始四处搜寻各种论坛,慢慢的喜欢上了徒步行,崇尚自由绿色,背包靠双腿走遍大山南北,驴友好多年前就听说过,背个包身上只带很少钱走去结伴旅行了,我那时候还年轻不能理解,大家现在称之为户外运动(不是极限运动),潜水三个月终于2013年10月5日我随天津联合户外的健哥组建的队伍开始我的第一次正式的驴友生涯,前面说了一大堆的废话,毕竟这是我在8264上的第一次发帖,人生总是不断创造着第一次,第一次参加户外运动的集体活动,第一次爬野长城(箭扣长城),第一次穿登山鞋(新买的),第一次。。。。。。。(应该还有吧)。 说到爬长城以前倒是去过可那都是走的登的,今天知道什么叫爬长城了(必须得用四肢健哥说的没错三点固定法则),知道了什么叫惊、险,也打心眼里佩服古代人们的智慧,能爬上这么高这么险的山脊上就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要在上面烧砖铺路砌长城,真是太伟大了。真的很荣幸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就来到了著名的慕田峪长城之箭扣鹰飞,体验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说说本次行程吧,我按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经过6-7个小时的行程(国庆假期各种堵车)终于到达了箭扣村,等待领队安排吃饭,看出大家都饿了,一个个狼吞虎咽的,饭后做了游戏互动,加深大家对彼此的印象,运气不佳(抽奖我就没中过)没有冲锋衣,驴友驴友要有驴的精神,第一次睡通铺,简单洗脸刷牙大家都先后进入了梦乡,夜里呼哈声一片,整个一支交响乐团,清晨5点起来后我都不知道自己睡没睡。早饭后6点钟出发了一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也很荣幸被健哥纳入强收队,在这期间认识了小子(装备齐全的发烧友),21克(戴上墨镜有点像钢铁侠),梧桐(老大哥),紫气(阳光小伙),天堂海(唱着小调的强驴),小马(都说长的像发哥),美美(有点像蒙古族的),味道(看起来像踢球的),唐伯虎(风趣幽默),阿才(有担当),人鱼(性情开朗),老顽童(有女人缘),静怡(顽强的新驴),橙子(小强驴),三胞胎姐们等等等等(先想到这么多),16:30经过大家的齐力配合,经过一座又一座大山烽火台,完美的完成了此次箭扣的其中一段穿越爬行。在这里感谢健哥的精心策划,作为一名领军人物的一些幕后那些心酸和付出,组织协调及其他队员的大家相互的支持,希望天津联合户外越办越好,更强更大。

[attach]25074885[/attach]

箭扣长城之初体验(我把第一次献给了你)

3004 发表于 2013-10-7 14:23 游山玩水每个人都喜欢,但光是自己玩乐趣就好像少了很多最起码得有个帮手,那么如果是2个大男人呢到哪总会有 ... ...

支持  好活动
我是用手机照的,期待梧桐大哥和天堂海大哥高清照的上传,和其他驴友们的发帖。